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夏日擊退「冷氣肌」有法
夏日擊退「冷氣肌」有法

夏日擊退「冷氣肌」有法

漫長夏日,辦公室長期開冷氣,上班一族肌膚水分容易被冷氣抽乾形成「冷氣肌」,別認為單靠放置一杯水、長開放濕器或使用保濕噴霧這些方式就能有效能急救肌膚,這並非真正能解決肌膚問題的方法,肌膚乾燥缺水問題源於細胞失去健康、受損及衰老,健康的肌膚屏障可防止體內水分流失,但是當肌膚細胞受損的時候會使角質層失去完整性從而失去屏障功能使水分流失,另外當細胞受損及衰老時,膠原流失亦會增加肌底空隙,進一步減低鎖水能力,所以特別在開啟冷氣的地方時,當肌膚細胞受損及衰老,皮膚就會容易變得乾燥並出現乾紋、妝容不貼服等「卡粉、浮粉」現象、甚至有脫皮及痕癢的情況。這時候要從根源著手解決肌膚問題,先深入了解其他因細胞受損及衰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再為大家推薦全面改善肌膚膚質的變美方程式。

多角度審視細胞受損、衰老引起的不同肌膚問題

肌膚細胞受損及衰老除了引起肌肉缺水問題外,更會帶來一連串肌膚問題如下:

毛孔粗大

自由基攻擊細胞,減慢細胞代謝率,老化角質積聚令角質層變厚。毛孔因阻塞而形成黑頭及變得粗大。新陳代謝會随年齡增長減慢,削弱細胞更生能力,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皮膚漸失彈性及承托力,出現鬆弛下垂形老化毛孔。

皺紋

接觸紫外線會產生自由基,氧化皮膚,損害皮膚細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幼紋及皺紋出現。

色斑

肌膚持續受紫外線及自由基等侵害令細胞受損,刺激體內黑色素增生。而細胞受損衰老,影響細胞代謝率,多餘的黑色素不能代謝清除,形成色斑,膚色不均問題。

皮膚鬆弛

年齡增長,紫外線,壓力過大等都會加速細胞衰老。細胞受損及衰老令彈性蛋白受損速度比再生速度快,亦加速彈性蛋白流失,肌膚會因缺乏支撐而失去彈性,輪廓下垂,展現老態。

建議必需從根源著手,改善肌膚細胞因受損、衰老引起的肌膚問題,女生們可透過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以嚴謹療程架構由表皮層開始更生焕發肌源,激活肌膚細胞從外至內進行階段式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從肌源持續倍效激活新生膠原和彈性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輸送修復因子及養分,活化及滋養新生健康細胞,為肌膚提供一個良好的防護盾,能持續抵禦外來環境所侵害。

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 ——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超越膠原蛋白極限,唯有細胞再生力量,全面從肌源著手,由外至內計劃肌膚改善療程方案,讓細胞再生,徹底解決6大細胞衰老問題包括: 缺水、色斑、皮膚鬆弛、毛孔粗大、皺紋及暗瘡疤痕,讓「專業」技術令一眾女生擁有臻緻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