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為何脫毛後肌膚不會變得白滑?
為何脫毛後肌膚不會變得白滑

為何脫毛後肌膚不會變得白滑?

脫毛幾乎是每位女性於變美路途中的其中一個重要課題,除了因為毛髮影響外觀外,更希望透過處理毛髮讓肌膚變得更白滑,但是單靠去除毛髮就令肌膚變白滑嗎? 其實色素沉澱問題仍然會於身體不同的部位出現,特別是比堅尼、腋下、膝蓋等位置最容易產生色素沉澱、膚色不均的問題,即使用剃刀、脫毛膏、蜜蠟等各種方式脫毛,試圖把肌膚上的毛髮去除,肌膚仍然看起來色澤暗黃,所以我們必須先了解肌膚色素沉澱成因才可以真正美白。

一文看清導致肌膚色素沉澱成因

反覆剃毛引致角質層過厚

女性經常以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剃刀處理毛髮,反覆剃毛會引起角質層過厚,形成色素沉澱、膚色暗啞的問題。

長期接觸化學物

皮膚經常接觸不同類型的化學物,例如:使用止汗劑、使用化學物質脫毛膏脫毛,會影響老舊細胞自然更生週期,而引致色素沉澱,令膚色暗啞不均及粗糙,特別是腋下容易出現灰灰黑黑的情況。

DIY脫毛方式刺激皮膚

過度頻繁及不適當之DIY方法,如:剃刀、拔毛鉗等容易刮傷及刺激肌膚,引起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沉澱至真皮層,令膚色暗沉。

穿著衣服過緊

過緊的衣服會增加肌膚長期摩擦,令腋下、大腿內側等肌膚膚色變得暗沉。

懷孕荷爾蒙影響

懷孕期間荷爾蒙變化引起色素沉澱,較常出現於腋下、乳暈、大腿內側、外陰、腹股溝。亦有人會從肚子下方到恥骨間出現一條黑線,稱為子母線。

可見女生們不能單靠脫毛就能連同改善肌膚色素沉澱問題,不但要使用正確的脫毛方式,更要於脫毛同時進行膚質更生,雙管齊下全面性改善肌膚質素,才可以令肌膚變得白滑無瑕,先透過脫毛淨肌,再為皮膚進行膚質更生,從而溶解老化壞死的角質層,清潔毛孔中的污垢,令毛孔暢通,亦可緩解皮膚炎症,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和修復,更可改善色素沉澱問題,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皮膚質感都會變得更細嫩,令色素沉澱位置的黑色素變淡、肌膚整體色素變得均勻,從此不再需要為腋下美白、比堅尼位置黑色素等問題而煩惱,那時候就可以盡情穿著背心,小熱褲展現肌膚自信地展現白滑肌了!

Lumière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雙重療效,於去除多餘毛髮同時全面擊退多年累積下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包括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色素沉澱、雞皮粒粒、暗瘡等等,讓「專業」技術令你擁有臻緻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