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女生們迎接夏天必做事項——激光脫毛,探討2024人氣必脫5大部位
激光脫毛讓女生能於夏天到沙灘盡情玩樂

女生們迎接夏天必做事項——激光脫毛,探討2024人氣必脫5大部位

迎接夏天除了減肥,當然少不了令皮膚變得白滑,方能毫無擔憂展現自信身材——脫毛絕對是女生變美的一步。以下將為你介紹2024五大人氣必脫部位,細看其受歡迎原因。

2024夏天人氣激光脫毛必脫5大部位

2024人氣激光脫毛必脫部位—腋下

提及脫毛,腋毛一向是眾女生的首選,除因該部位的汗腺較多造成易岀汗,毛髮提高了細菌滋生的機率;每逢夏天,總有幾天渴望穿上方便涼快的小背心,而非為遮掩身上尷尷尬毛髮而逼於無奈穿上相較焗悶的短袖T恤。

2024人氣激光脫毛必脫部位—手腳

大熱天時,當然要想盡方法使裝束輕便涼快,才能讓自己得以盡情享受夏天!因此,手及腿部亦是不少女生的必選脫毛部位,與手腳毛髮講拜拜,穿起短袖短褲時才是真正零拘束。

2024人氣激光脫毛必脫部位—比堅尼位置

趁着天氣晴朗,穿上泳衣與陽光玩遊戲已是夏天必備節目。為了嬉戲時能盡情放心,近年多了不少女生選擇進行比堅尼位置脫毛,穿着性感泳衣時,不再擔心頑皮毛毛亂冒頭。

2024人氣激光脫毛必脫部位—背部

人體於夏天時特別容易流汗,而背部的毛髮增加了汗水被清理揮發的難度,繼而使細菌得以滋生隱藏,引發暗瘡,這便是現今大多女生都擁有背部暗瘡問題的一大成因。所以,女生們若想重獲白滑美背,大多都選擇從激光脫毛着手,由根源解決問題,而非於表面形式上的定期煥膚清潔。

2024人氣激光脫毛必脫部位—面部

你以為一到夏天就容易溶妝只是天氣的緣故嗎?其實面上毛髮也會影響妝容的貼服度及護膚品的吸收度,故有些人可能意圖從補濕改善妝容持久度卻未必能成功。除着互聯網上的護膚資訊流通,很多女生都明白到面毛對整體膚色、護膚品吸收、妝容效果的影響,從而希望透過面部激光脫毛改變皮膚狀況。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脫毛同時處理色素沉澱

至2024,Lumiere已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不但採用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其雙效極緻脫毛療程更獲FDA及歐盟CE認證,更於2021年榮獲COSMO 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手臂生雞皮粒粒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療程中選用的儀器均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脫毛儀器與冷凍劑 CRYOGEN均獲Candela原廠所頒發正貨認可證書,而脫毛儀器機身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多年來一直堅守使用原廠正貨。

Lumière 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全部必須通過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及英國醫學權威Energist Medical Group官方考核,獲官方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能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光學脫毛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及脫毛問題,確保療程顯效。

另外,Lumière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真正以「專業」成就臻緻美肌,把不同人氣脫毛部位的肌膚都照料妥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