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永久脫毛要識揀】想擁有背脊白滑美肌,進行背部激光脫毛外,還有重要護理步驟不可缺
擁有背脊白滑美肌,夏日穿上比堅尼無顧慮

【2024永久脫毛要識揀】想擁有背脊白滑美肌,進行背部激光脫毛外,還有重要護理步驟不可缺

背部毛髮雖未必是女生們的首選脫毛部位,但每逢夏天穿上背心及清爽露背裝時,卻見背脊肌膚灰暗或是充滿暗瘡和暗瘡印,的確令人為之卻步。試過不同去印去痘方法,上述背部肌膚仍未解決?即看如何為你塑造出背脊白滑美肌!

打造背脊白滑美肌,背部脫毛方式—剃刀、脫毛膏

剃刀、脫毛膏是現今較為隨手可得、最常見的家居脫毛方法,可是其使用方式雖快捷但若涉及背部或不平的皮膚表面部位,則難以自行操作。加上剃刀和脫毛膏的脫毛效果是非永久的,反而需要定期補剃,如頻繁使用剃刀除毛除了客易剃損皮膚,更是增加色素沉澱發生的機率;而脫毛膏中所含有的化學成份繁複,多次使用分分鐘造成皮膚敏感。

2024必選背部脫毛方式—激光脫毛

最理想的脫毛效果離不開講求「長效」,若可達永久脫毛效果更是為人滿意。因此,激光脫毛成為了不少女生的首選脫毛方式,除了療程過程均由專人操作,足以顧及背部和其他難以自行脫毛的部位,激光脫毛技術更有分為不同能量波長,以755nm為現時為止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激光脫毛波長。

2024激光背部脫毛後的護理1) 注意保濕

激光脫毛涉及高能量放等射,主要藉着毛髮中黑色素對光能的吸收,當光轉化成熱能從而達到破壞毛囊,阻礙毛翇生長的效果。因此,接受了激光脫毛療程的位置皮膚會因當中的熱能影響而變得乾躁。各位女生們於進行激光脫毛後謹記要塗上保濕乳液,除了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以免對皮膚造成過度刺激,河洗澡後更應塗上潤膚露以作鎖水保濕之用,防止皮膚因太乾燥引致痕癢,甚至脫皮。

2024激光背部脫毛後的護理2) 塗抹防曬

進行激光脫毛後的皮膚會變得較脆弱,因此應注意防曬,避免紫外線對皮膚造成損傷,甚至灼傷。同時,亦要避免長時間曬太陽,因激光脫毛過程中其實是利用毛囊黑色素吸收激光中熱能之原理達成壞毛髮生長週期的效果,如過度曬太陽反而容易令膚色變深或色素沉澱的情況發生,繼而影響日後的激光脫毛療效。

2024激光背部脫毛最易忽視的護理—背部的肌膚問題

即使進行了背部激光脫毛但眼見背脊粒粒和暗瘡印仍然毫無改善?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其實不是單靠脫毛就能擁有白滑美肌的,背部尤其T字部位的汗水及油脂分泌較旺盛,若未有妥善清潔護理,很容易發生油脂污垢同時倒塞在毛孔內的情況,引起毛囊發炎、暗瘡。因此,如想於脫毛同時處理背脊暗瘡粒粒問題,可尋找由專人操作的膚質更生療程,為你杜絕背部火山爆發般的暗瘡肌!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想高效率地撃退毛髮及身上暗瘡問題,於夏天盡情展現白滑美背,必選Lumière全港首創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雙重療效,於脫毛同時並全面改善肌膚問題,如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色素沉澱、雞皮粒粒、暗瘡等等,「專業」技術讓你擁有臻緻肌膚。

Lumière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其團隊均需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全部必須通過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及英國醫學權威Energist Medical Group官方考核,獲官方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能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光學脫毛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及脫毛問題,確保療程顯效,真正以「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Lumière已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不但採用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其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獲FDA及歐盟CE認證,更於2021年榮獲COSMO 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療程中選用的儀器均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脫毛儀器與冷凍劑 CRYOGEN均獲Candela原廠所頒發正貨認可證書,而脫毛儀器機身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多年來一直堅守使用原廠正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