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激光脫毛必讀】脫毛次數比人多或比人少? 拆解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
22May Blog 2. 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zip

【2024激光脫毛必讀】脫毛次數比人多或比人少? 拆解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

身邊的女性朋友總有一些使用過激光脫毛服務,部分人只做幾次就可以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但總有一些人做了十幾次仍見毛髮頑強地存在,到底是為什麼有這樣的差別呢?讓我們一起探討吧!

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

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1:使用不一樣的脫毛儀器

光學脫毛技術及儀器的選擇均會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現時多為常見的光學脫毛技術為—彩光脫毛及激光脫毛彩光脫毛是從抑制毛髮生長方面達至脫毛效果,一般需時較長方能達至徹底脫毛;而激光脫毛則是以光學原理直接破壞毛囊組織,阻止毛髮生長,故相對地能較快達成理想效果,當中以755nm激光波長最為適合普遍亞洲人的膚色及毛髮粗幼色澤,因此選擇合適自己的脫毛儀器絕對會影響脫毛成效及次數。

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2:脫毛儀器的來源

脫毛儀器的來源也會影響脫毛次數及效果,即使用同一款激光脫毛儀器,若其並非原廠正貨,亦難保證儀器所釋出的能量及安全效能。一來會為脫毛效果帶來差異,二來更存有安全疑慮,因此我們應事先了解清楚脫毛儀器的來源及規格認證,想盡快完成脫毛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更應選擇原廠正貨的脫毛儀器。

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3:激光脫毛操作人員技術

除了脫毛技術及儀器來源等客觀因素外,激光脫毛操作人員的技術和經驗也是影響脫毛次數多寡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操作人員操作過程馬虎,難免會導致部分位置的毛髮未能受光,因而影響脫毛效果。所以,選用受專業訓練人員的激光脫毛公司方為上策,專業可信的脫毛機構大多兼顧操作人員的專業技術及知識培訓,讓其能更全面地於進行脫毛療程同時關顧皮膚問題,更快達至理想的「永久脫毛」效果。

影響脫毛次數多少的原因4:個人毛髮生長週期不同及脫毛部位不同

激光脫毛有效與否、需時多久見效皆需配合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才能有所推斷,不同體質會影響本身毛髮生長較快或慢。而且,脫毛部位的不同亦有所影響,因為毛髮粗幼和色澤深淺也會影響毛囊組織對激光的吸收,因此你與朋友之間的脫毛次數或有所不同。

2024激光脫毛必選—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Lumière已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不但採用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其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獲FDA及歐盟CE認證,更於2021年榮獲COSMO 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手臂生雞皮粒粒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療程中選用的儀器均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脫毛儀器與冷凍劑 CRYOGEN均獲Candela原廠所頒發正貨認可證書,而脫毛儀器機身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多年來一直堅守使用原廠正貨。

Lumière更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其團隊均需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全部必須通過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及英國醫學權威Energist Medical Group官方考核,獲官方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務求能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光學脫毛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及脫毛問題,確保療程顯效。為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更嚴格執行6大專研方案: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真正以「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