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激光脫毛前必讀】脫毛前的注意事項,讓脫毛效果更理想
留意脫毛前注意事項才能得到理想白滑肌膚

【2024激光脫毛前必讀】脫毛前的注意事項,讓脫毛效果更理想

每個女生成長過程中,總會嘗試過不同的愛美階段,而除了保濕面膜和面霜外,「激光脫毛」更是當中的必修課。隨着激光脫毛技術的普及,女生們想要擺脫毛髮困擾不再艱難,可是,你清楚如何才能讓脫毛效果更為理想嗎?脫毛前又有哪些值得我們留意的需知事項?以下一同探討一番。

2024年6大激光脫毛前必讀要點

激光脫毛前短期內不能服用某些藥物

於進行激光療程前,女生們應留意自身是否有服用藥物及其成分,因部分藥物成分或具感光特性,會增加皮膚對光的敏感度及黑色素細胞的活躍度,提高了皮膚灼傷意外發生的潛在機率,若對藥物是否屬感光性有疑慮,亦建議先向醫生諮詢,更應於進行脫毛療程前先向治療師提供服藥紀錄,讓療程得以安全進行。

激光脫毛前不能接受其他彩光、激光、射頻療程

接受彩光、激光、射頻等各款高能量儀器進行的治療後,我們的皮膚會變得乾燥,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自我修復。因此,接受不同的高能量儀器及脫毛療程之間亦需相隔一段時間,建議進行脫毛療程前應先向專業治療師提供最後接受不同的療程紀錄,讓治療師能更了解你的肌膚狀況下進行療程。另外,激光脫毛的療程次數並非越頻繁越好,反而應配合毛髮的自我更生週期,才能於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有效除去毛髮。

激光脫毛前不能拔毛,但必須剃毛

激光脫毛是以光學原理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藉此阻止毛髮生長,過程中需要適量的黑色素細胞來達到吸光的功用;故進行激光脫毛前利用拔毛、蜜蠟等很大機會將毛髮連根拔去的方法除毛,會令毛頭消失,使激光能量難以直達毛囊,難以做到永久脫毛效果。然而,激光脫毛前仍需剃去毛髮,以免置於皮膚表面的黑色素範圍過多,引致灼傷。

激光脫毛前不能曬太陽

激光脫毛主要利用我們皮膚之下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光能量,從而達至破壞毛囊組織的效果。若皮膚經過長時間暴露於陽光底下,會誘發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數量增加並使膚色變深,為療程帶來灼傷風險。

激光脫毛前應注意保濕

接受激光脫毛療程後,因激光屬高能量儀器,皮膚會變得乾燥,甚至導致泛紅痕癢的狀況出現;因此女生們日常都應多塗抹保濕產品,尤其注意脫毛部位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後時段的保養。

激光脫毛應由專業人士操作

激光脫毛涉及高能量放射,需由受訓練之專業人士謹慎操作,除了要操作經驗充足,更要了解客人的身體狀況,才能避免意外發生,並讓療程效果達至極緻。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脫毛同時處理色素沉澱

Lumière 已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不但採用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其雙效極緻脫毛療程更獲FDA及歐盟CE認證,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手臂生雞皮粒粒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雙效極緻脫毛療程獲得 Cosmopolitan 頒發之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療程中選用的儀器均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脫毛儀器與冷凍劑 CRYOGEN均獲Candela原廠所頒發正貨認可證書,而脫毛儀器機身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多年來一直堅守使用原廠正貨。

Lumière 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全部必須通過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及英國醫學權威Energist Medical Group官方考核,獲官方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能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光學脫毛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及脫毛問題,確保療程顯效。

另外,Lumière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真正以「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