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長期經痛必看】宮寒引起內分泌失調、手腳冰冷、遲經等經期不適問題,2024全新科研暖宮技術,保養子宮有法!
女生經歷宮寒引起內分泌失調、手腳冰冷、遲經等經期不適問題

【長期經痛必看】宮寒引起內分泌失調、手腳冰冷、遲經等經期不適問題,2024全新科研暖宮技術,保養子宮有法!

不少女生每月都必定經歷大大小小的女人之苦,包括經痛、宮寒、內分泌失調、手腳冰冷、遲經、經期不適等。以為除了苦苦忍受便別無他法?原來想要遠離經痛、宮寒等女性健康疾病,只需從生活中的小細節開始,以下為你揭曉2024四大暖宮方法。

2024四大暖宮方法

2024暖宮方法一) 戒口——遠離生冷食物

提及養生,戒口是最基本的措施。尤其是慣性出現經痛或手腳冰冷徵狀的女生,日常最好少吃最愛的冷飲、壽司、雪糕、甜品等生冷食物,大多只需維持一段時間,該月的經期反應及體寒便會有所緩解。可是,對於不少人來說遠離涼快的甜品冷飲可算是天大難題,特別是夏天期間。若想靠着戒口改善子宮健康,需要長時間配合,更要有恆心,而因為各人體質不同,戒口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對於某些寒涼體質人士未必能帶來多大的改善。

2024暖宮方法二) 多吃暖身的食物

近年,「食療」一詞逐漸為人所提倡,當中的薑、紅棗、木耳等具活血驅寒功效的食物更是時常被人們用於暖身,更常被視為減緩經痛良品。因此,市面上不同品牌均開始推出如紅棗薑茶、四物湯等類似食品或沖劑。驟聞食療只是於飲食習慣上作出些微調節,是循序漸進而貌似穩妥的暖宮好方法;但值得留意的是,不同食物本身的性味不同,如過度進食熱性的食物,我們的身體一下子未必能適應,而每人的體質不同,若未有仔細了解下盲目進補,分分鐘因本身體質而出現虛不受補的情況,衍生其他健康問題。

2024暖宮方法三) 避免長時間逗留於冷氣空間

很多女生的強烈經期反應、內分泌失調、手腳冰冷等婦科健康問題很大機會都是由於長期處於冷氣長開的室內而引起,皆因長時間吹冷風令身體很容易遭到寒氣入侵,產生寒濕並減慢身體微循環,損害子宮細胞健康。

2024暖宮方法四) 保持運動好習慣

想要身體健康便需保持定期運動的好習慣,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日常進行適量運動,的確能加強血液循環,而經痛及手腳冰冷問題正是與血液循環息息相關。然而,都市人久坐成病,即使有閒暇時間都懶於活動,經常欠缺運動,故需要自律及良好的時間管理方可見成效。

養宮需內外兼備

子宮不單是生兒育女的溫床,更是決定皮膚外貌的關鍵。很多人以前想要皮膚好,只要從面部護膚美容著手則可,卻不知維持子宮健康是擁有良好肌膚的一大助力。子宮健康與我們的內分泌系統關係甚密,繼而會影響我們的皮膚狀態,所以有些女生於經期前中時期或會發現皮膚狀態較差,如生理痘、毛孔粗大變得明顯便是常見的例子。因此,養宮對每位女生而言是一生中不容忽視的重大任務。

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 趕走經痛、經期不適

以上所提及的暖宮方法各有利弊,想下決心培養良好的子宮健康狀態卻不知該如何著手?

Lumière Medical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以內外科研調理概念,結合獲日本SGS安全認證之遠紅外線科技及融入漢方精華專業塑調手法,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重調肝、脾、腎功能,同時重點調理內分泌系統和卵巢,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達致強化機能、養宮保健功效。2024全新科研暖宮技術,助你輕鬆享受養宮樂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