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美白秘訣全公開】小心闖入4大常用美白誤區!找對美白方法才可輕鬆改善腋下、比堅尼、大腿內側色素沉澱問題
找對美白方法才可輕鬆改善腋下、比堅尼、大腿內側色素沉澱問題

【2024美白秘訣全公開】小心闖入4大常用美白誤區!找對美白方法才可輕鬆改善腋下、比堅尼、大腿內側色素沉澱問題

女生都希望擁有如雪一樣的白滑美肌,但原來一直用錯方法不但不能見成效,更隨時令肌膚受損。而女生們最為關注的除了面部之外,相信腋下、比堅尼及大腿內側等的「黑蚊蚊」亦是不少人的煩惱,然而這些部位的肌膚均較為脆弱敏感,讓人想要改善問題卻無從入手。

想要有效美白,除了以補救方法加速皮膚修復、回復原有膚色外,亦要了解箇中成因才能避免色素沉澱問題再度加劇。譬如腋下、比堅尼等部位的皮膚較薄弱,再加上衣物磨擦或衣物過緊,便較容易引致色素沉澱問題。

美白誤區1)長期噴美白止汗劑

現時坊間的止汗產品林林總總,當中更有些標榜其具有美白功效,以此吸引顧客選購。然而,頻繁使用止汗劑本就會令色素問題更嚴重,即使其標榜其成分中添加再多的美白成分,長遠而言止汗劑很大機會致使毛孔被堵塞,若當中化學物質未有徹底洗去,便很容易殘留於毛孔之中,刺激黑色素形成,引致色素沉澱。

美白誤區2)誤用美白產品

提及美白,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是先從搜尋具有美白功效的產品開始,然而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種類繁多,你又是否真的能區分其中成分,並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美白神器」? 想要達成美白效果,該類型產品的成分大多較具刺激性,多以煥膚及分解黑色素細胞作用為主,故均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性,亦較容易誘發敏感反應。

美白誤區3)頻用磨砂去角質

有些女生或對膚色暗沉和美白兩者之間未有十分清晰全面的認知,以為只要勤力為腋下、比堅尼、大腿內側等色素沉澱部位進行深層清潔便可去除老舊角質,使皮膚重現應有光澤平滑狀況。可是,其實太頻繁使用磨砂產品,很容易造成過度清潔、傷害皮膚,清潔習慣維持了好一段長時間後或才能見到輕微改善,卻不知可能皮膚細胞早前已因而受損,更加延緩皮膚的自我更生效率。

美白誤區4)大量補充維生素C

每位曾渴望過達成肌膚美白的女生,或多或少都曾試過因持續使用美白產品卻不得理想中的顯著效果而另尋他法,轉為以食用方式來達成美白之效。白芷、維生素C、珍珠粉,坊間有不少聲稱有助美白肌膚之食品,而當中最普遍被採用的便是維生素C補充品。然而,從飲食方面改善膚色而需要長時間才可以見到成效;若太急於求成,誤以為只要將攝取量加碼便能更快見效,反過量攝取會造成尿路結石、腹瀉等腸胃疾病。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腋下、比堅尼、大腿內側都是女生們常常為色素問題而煩惱的部位,想要真正做到美白,除了依靠外用產品,各位女生亦可以從皮膚根源着手,配合相宜的療程,使美白效果更為顯著。

Lumière首創雙效極緻脫毛療程,獲FDA及歐盟CE認證,榮獲 Cosmopolitan 頒發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雙重療效,99% 用家認同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配合脫毛療程,不但於去除多餘毛髮同時全面擊退多年累積下來的毛孔閉塞及色素沉澱等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更有效提升細胞自我代謝更生力,「專業」技術讓你持續擁有美白效果及良好肌膚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