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30+初老症先兆】一文拆解皺紋出現成因及改善方法
女生擔心臉上出現皺紋

【30+初老症先兆】一文拆解皺紋出現成因及改善方法

皺紋是暴露年齡的大敵,相信你我對這句話都並不陌生。不少女性於30歲左右踏入輕熟女的行列便會十分緊張、極力對抗皺紋的出現,但你認為只靠塗抗皺產品就足夠了嗎? 以下將和你一起拆解皺紋成因,再找出有效的應對方法,向表情紋、魚尾紋、虎紋等惱人痕跡說不。

拆解皺紋成因

1)遺傳

基因決定了我們的人體結構和天生的皮膚狀態,細胞衰老的進程亦受遺傳基因影響;因此,若你的母親在比較年輕時開始有皺紋,那麼你也很有可能比較早發現臉上出現淡淡細紋。

2)紫外線

接觸紫外線會產生自由基,氧化皮膚,損害皮膚細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幼皮膚接觸紫外線時產生自由基,會氧化皮膚,損害皮膚細胞,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當皮膚失去其支撐便會導致幼紋及皺紋的出現。

3)膠原蛋白流失

隨左年齡增長,肌膚細胞開始衰老,維持及承托皮膚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即使是日常生活中一個簡單的面部表情,也能導致細紋的出現,如魚尾紋、虎紋、眉心紋、笑紋等這些因肌肉收縮頻繁而造成的褶皺。

4) 不良個人生活習慣

現時很多人都習慣熬夜或借由抽煙、酗酒來放鬆自己,但他們卻忽略了這些不良生活習慣為肌膚細胞帶來的負面影響,尤其煙酒中含有的有害物質會直接或間接傷害肌膚細胞和膠原蛋白,令皮膚失去彈性,增加了皺紋出現之機率。

對付皺紋由養成健康肌膚細胞開始

日常生活中很多外來因素都會加速肌膚細胞衰老,引致種種肌膚問題,想長遠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著手。Lumière是細胞再生權威,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及新生機制,超越膠原蛋白極限,唯有細胞再生力量。

細胞再生系統以嚴謹療程架構由表皮層開始更生煥發肌源,激活皮膚細胞從外至內階段式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從肌源持續倍效激活新生膠原和彈生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激活膠原再生。輸送修復因子及養份,活化及滋養新生健康細胞,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狀態。

從肌源層面解決六大肌膚問題,包括:缺水、色斑、皮膚鬆弛、毛孔粗大、皺紋及暗瘡疤痕。不想再為皺紋、表情紋、魚尾紋、虎紋、眉心紋、笑紋等感到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