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曬後肌膚急救Dos & Don’ts】2024女生們不能不看的4大需知
2022女生們不能不看的4大曬後肌膚急救需知

【曬後肌膚急救Dos & Don’ts】2024女生們不能不看的4大需知

山系女孩請注意,與陽光玩遊戲後,不但出現泛紅、缺水等問題,缺少護理更會令皺紋、色斑、毛孔粗大、鬆弛等問題一一浮現,全因紫外線令細胞加速老化及受損,立即與你分享2024年不能不知道的4大曬後肌膚急救需知!

2024曬後肌膚急救4大需知

2024曬後肌膚需知1)不要做任何激光、彩光療程

當皮膚經過長時間暴露於陽光底下後兩至四星期內,切忌進行任何激光療程,如袪斑療程、脫毛療程等。經歷暴曬後,皮膚底層的黑色素細胞會變得活躍,而涉及激光技術的療程便是以黑色素本身吸光的性質,來達到分解黑色素細胞或損害毛囊從而達成理想中的治療效果。因此,若於曬後體內黑色素細胞活躍的狀態下進行激光療程,很容易造成灼傷意外發生。

2024曬後肌膚需知2)不要急於使用美白產品

紫外線為皮膚帶來的損害不單是引起色斑,更會直接傷害皮膚細胞及膠原細胞,令膠原減少。當皮膚底下的膠原及彈性蛋白數量不足以支撐皮膚,便會造成皺紋出現。面對曬後肌膚色素問題,不少人會使用各款美白產品,慕求令肌膚回復雪白,但市場上的美白產品大多含煥膚成份,容易為本已受損的皮膚細胞健康狀況帶來進一步的刺激,或會引起肌膚敏感。

2024曬後肌膚需知3)多作保濕

曬後肌膚少不免會變得乾燥,紫外線長期的照射會損害肌膚細胞健康,更導致角質層鎖水力大減,因此體內水分流失也會加快。所以,我們應定時為肌膚補充水份,以助修復肌膚細胞,提升鎖水力,防止水份流失,才可令肌膚變得水潤。

2024曬後肌膚需知4)對抗自由基

紫外線的傷害不是一時三刻可解決,其會令人體大量產生自由基,加速肌膚細胞老化及被破壞,如要等待肌膚問題出現後才著手處理已經太遲了,針對細胞老化及受損問題,從根源對付衰老源頭,更能一次解決種種曬後肌膚問題。

細胞再生系統針對改善細胞健康 讓你擁有年輕肌

只有真正對付細胞衰老,才能讓你擁有逆轉肌齡的能力。

Lumière是細胞再生權威,獨有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並以嚴謹的療程架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營造良好肌底環境予細胞和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鞏固由肌膚細胞及膠原蛋白形成之肌底皮膚屏障,改善皺紋、皮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等常見肌膚問題,使肌膚能真正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狀態,keep住以良好姿態度過2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