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Pico Laser皮秒去斑】Pico Laser皮秒去斑無效果、副作用多?一文破解皮秒去斑迷思!
一同破解Pico Laser皮秒去斑迷思

【Pico Laser皮秒去斑】Pico Laser皮秒去斑無效果、副作用多?一文破解皮秒去斑迷思!

很多女生為了去斑都會選擇做皮秒(Pico Laser),但你對皮秒又有多少了解?皮秒去斑到底有沒有副作用?皮秒去斑真的有效嗎?本文將為大家逐一破解皮秒去斑迷思!

皮秒去斑的迷思:

為何皮秒去斑效果欠佳?

相信很多女生內心都對皮秒存有不少懷疑,心想皮秒去斑是否真的有效嗎?相信自己或身邊的朋友都曾試過做Pico Laser皮秒去斑療程,但進行了多次療程,面上仍然殘留不少色斑,效果卻不似預期。到底是甚麼原因令皮秒去斑效果欠佳?其實原因是細胞的代謝力不足!Pico Laser皮秒的原理是透過激光科技,把能量打入皮膚底層,將色斑擊碎,但若身體內的皮膚細胞缺乏動力及代謝力,即使色斑被擊碎,都難以讓身體的循環系統帶走被撃碎的黑色素,因此面上的色斑不論經過多次療程仍然頑固地存在,令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看似沒有明顯的效果。

Pico Laser皮秒去斑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一般而言,Pico Laser皮秒去斑療程並沒有副作用,但是由於坊間的療程參差不齊,若選了質素不良的美容院,使用不合規格的儀器,加上缺乏專業知識的美容師,便有機會誘發各種皮膚問題,如皮膚敏感、愈打愈多斑、令皮膚變乾,以及反黑或反白等各種皮膚問題。

因此,要真正提升皮秒激光去斑效果,減少副作用,更快速高效地重現白滑肌膚,惟有選擇真正有效的療程及皮秒技術。

Lumière Pico 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Lumière Pico 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分了三步曲:首先會為客人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再者才利用Pico皮秒激光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明亮度。最後,激活細胞代謝力,改善身體循環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Lumière Pico 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療程採用全新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科技,已獲得FDA權威認證,以皮秒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深入至肌膚真皮層1mm將色斑撃碎至粉塵狀,令身體更易吸收及排走體內黑色素,同時重點擊退淺、中、深層色斑。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接近10倍,達至一百億分之一秒計算;而輸出能量高10倍,輸出密度更高1,000倍以上,有效減少熱力的創傷性、反黑等副作用, 安全同時達到更快更佳效果。

想進一步了解Lumière Pico 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立即登記免費體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