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控油有法】臉上總是出油的原因只是因為天氣潮濕?找出解決油光滿面的對策!
解決油光滿面問題,清爽地迎接盛夏

【2024控油有法】臉上總是出油的原因只是因為天氣潮濕?找出解決油光滿面的對策!

不少女生都為油光滿面的問題而煩惱,以為是天生油性肌或只是天氣問題?齊來找出讓你肌膚瘋狂出油的元兇。2024,新一年不再受黏笠油面困擾!

天氣轉變

遇上天氣炎熱潮濕的日子,皮膚油脂容易過度分泌,令皮膚泛油問題加劇。若缺乏妥善的清潔,更會讓油脂污垢於毛孔內積聚,形成黑頭粉刺、暗瘡等問題。但別以為這是主因,油脂污垢的形成積聚並不全歸咎於天氣變化,亦與皮膚細胞健康息息相關。在擁有健康良好的皮膚細胞時,皮膚理應因循其自我更生程序排走多餘老舊物質,故維持皮膚細胞健康至為重要。

細胞受損及衰老

角質層作為皮膚天然的保護屏障,有助減低皮膚受外來物的刺激及防止體內水份流失,但當細胞受損後,細胞間的脂質結構被破壞,就會大減肌膚鎖水力,繼而引起乾燥問題,因此肌膚就會分泌油份來防止水分流失。因此,別再先入為主誤以為自身是油性肌了!拒絕油光滿面,應從細胞健康着手。

過度潔面及去角質

當肌膚常常因不同難以自我確實的因素而變得油笠,有些女生或會因此斷定自己的膚質為油性肌。為了對付旺盛的油脂分泌及或因其而衍生的痘痘問問,大多會採取頻密的深層清潔措施,務求使用強效的清潔產品能使面部能得到長時間的清爽狀態。然而,過度潔面及去角質會破壞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甚至對肌膚造成損害,嚴重影響皮膚健康及其防禦機制。

2024需知控油謬誤:吸油紙是否有效

為求方便,有不少女生都會於隨身包包中常備一包吸油紙,以抹去面上油光。可是,這方法治標不治本,只能抹去表面油份以維持短時間的清爽舒適,油脂分泌的根源問題及水油失衡情況仍然未解決,隨時愈用愈多油。

於2024年,想要與真正擺脫油光滿面,不如正確使用控油產品,尋找專業療程,從根本解決問題。

細胞再生系統全面對付春夏肌膚問題

歸根究底,細胞衰老是引致以上出油問題出現的主要原因。若想解決這些令人厭惡的出油情況,我們應從根源著手。

Lumière作為細胞再生權威,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以階段式針對表皮層至真皮層之細胞組織,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能機制,使細胞及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活化及滋養新生健康細胞,為肌膚提供一個良好的防護盾;藉此一次過對付毛孔粗大、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缺水、暗瘡疤痕等六大肌膚問題,能持久永續地保持緊緻良好肌膚狀態。從2024開始,輕鬆擁有清爽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