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去斑專家教你揀最好】一文看清皮秒激光與傳統激光祛斑分別,2024去斑功效大比併
皮秒激光具舒適無痛、美白嫩膚功效

【去斑專家教你揀最好】一文看清皮秒激光與傳統激光祛斑分別,2024去斑功效大比併

細數十大肌膚問題,臉上色斑絕對是榜上有名的頭幾位。為求快速及徹底地去除色斑,相信很多女性都會採用激光祛斑技術,但坊間有多款療程均聲稱可以消除色斑,到底哪一款才是真正快速而有效呢?

皮秒激光 VS傳統激光祛斑功效大比併

激光去斑的原理

傳統激光去斑技術主要是以光熱效應分解淺層皮膚色斑,利用熱力來分解色斑從而達成祛斑效果。而皮秒激光去斑技術則是以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深入至真皮層1mm,能同時重點針對改善淺、中、深層色斑,將頑固及細小色斑震碎字非常細小的粉塵狀,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帶走。

激光輸出能量比較

激光去斑屬於高能量療程,雖然越高能量並不一定代表越好,對主要利用熱力來分解色斑的傳統激光去斑技術而言,越高能量只會有來更高的熱力,反而提高了皮膚灼傷風險。相對地,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主要以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來達成祛斑之效,其輸出能量比傳統激光高10倍、密度更高1000倍以上,因此療程次數可比傳統激光更少、更快一倍達致明顯效果。

激光輸出速度

以上提及激光去斑均屬於高能量療程,因此盡量減少其與皮膚接觸的時間才能減少其為皮膚帶來過度刺激的機率。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接近十倍,大大縮短激光放熱的刺激時間,有效減少熱力的創傷性,減少反黑的副作用機會,安全同時達到更快更佳效果。

對付不同色斑要用不同波長

色斑問題之所以難對付,皆因其的分佈位置並不局限於同一皮膚層次,故人們大多會分類為淺、中、深層色斑。針對不同程度的色斑需要用不同的激光波長,比起波長較單一的傳統激光去斑技術,Pico Enlighten激光去斑療程能支援兩種不同波長。532nm波長主要針對表皮層色斑及曬斑、雀斑,定點針對色斑,徹底改善因紫外線而導致之色斑及曬斑。再配合1064 nm波長療程,逐步代謝出黑色素、改善色素不均情況、淨白及改善暗啞肌膚,全面提升肌膚明亮度,重現剔透淨白。

療程副作用比較

很多女生於搜尋激光去斑的資料時,時常都能看到曾體驗激光去斑療程的網民提及「反黑」一詞,這是所有期望付出了金錢後能得到理想效果的女生都不想遇到的情況——副作用。

傳統激光療程是以光熱效應分解色斑,過分熱力有可能帶來俗稱「反黑」的副作用;更需要進行10次以上的療程才有明顯效果,療程中會有灼熱感覺,容易引致反黑、反白、結巴、脫皮等副作用,每次完成後會出現結痂情況,需時一星期或以上復原。

反而,皮秒激光透過快速脈沖產生震動效應,震碎頑固及細小色斑,使其更容易被身體排走,大大減低反白、反黑等副作用的發生機率。過程中輸出能量比起傳統激光高10倍,輸出密度更高一千倍以上,5次可達明顯效果,不會結痂,舒適無痛。

嚴選專業團隊 以皮秒激光趕走色斑

市面上的皮秒激光祛斑療程林林總總,懂得選擇適合療程的您,必選Lumière皇牌面部療程——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的面部第一步:膚質更生之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透過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極速將頑固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Lumière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另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