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5個25+女生要學懂的減齡秘訣 – 讓皮膚老態問題速速隱形
讓皮膚老態問題速速隱形

5個25+女生要學懂的減齡秘訣 – 讓皮膚老態問題速速隱形

皮膚顯老主要有幾個症狀,包括皺紋、色斑、毛孔粗大、鬆弛等。你以為肌齡必定與我們的年齡有所關聯?其實這些症狀都是源於細胞老化及受損,即使只是二十歲初,若是生活及皮膚保養習慣不當,一樣會因各種不同因素所影響,如不正確的潔面方法、無處不在的紫外線和自由基等便會侵害我們的肌膚細胞健康。讓我們立即分享5個減齡絕招,讓你的皮膚老態問題速速隱形!


5個必需學懂的減齡秘訣

定期去角質

隨着年齡增長及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影響,皮膚的更新速度亦會因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減緩而受影響,讓種種皮膚出現乾燥、毛孔粗大等老態問題。當老化角質未能順利被自然剝落,導致其於角質層堆積,使角質層中的水分減少,致使真皮層內的膠原及彈性蛋白受到破壞,間接削弱了其對皮膚所提供的支撐力,最終導致毛孔變得粗大。因此,定期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去除多餘的老舊角質至為重要。

注意防曬

提及每天必做的皮膚保養,除了保濕面霜,便要數防曬霜為必備品之一了。紫外線會對我們的皮膚細胞造成直接傷害,不單引起膚色暗沉和色斑,肌齡看起來更大,更會直接破壞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於細胞中形成自由基,繼而長遠地影響皮膚細胞及膠原蛋白的自我更生及再生程序;當皮膚缺乏足夠的支撐承托,引致歲月痕跡——皺紋出現。

多作保濕

很多肌膚問題都與肌膚缺乏水分有關,如乾紋和水油失衡問題大多因肌膚乾燥而引起;因此女生們應定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同時更要進行鎖水,防止水份流失,為細胞提供充足的水份及養份,方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水潤,回復年輕時的肌膚狀態。

保持心境愉快

自由基會對我們的身體細胞帶來損害,而現今不少人都習慣了較晚的作息時間,加上日常生活中的不同壓力,睡眠不足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習以為常,卻不知不覺間使我們體內的自由基增多,對肌膚細胞的攻擊更甚。因此,各位女生若想要皮膚好,並非只要做好護膚就夠,更可以多做運動或每星期為自己制定一些放鬆身心的活動,幫助保持心境愉快,以抑制體內自由基增長。

健康飲食習慣

都市人每天三餐都講求效率,少不免會進食高熱量食物、高油脂食物、油炸食物、煙燻食物、加工食物、罐頭食物、不新鮮食品、被氧化的食物及速食麵等。這些食品原來都會讓你的身體產生更多自由基,大大損害細胞健康。因此要注意飲食,多吃新鮮蔬果如胡蘿蔔、番茄、蕃茄等抗氧化物含量高的食品,來幫助身體清除並對抗自由基,減緩肌膚衰老狀況。

細胞再生系統針對改善細胞健康 讓你擁有年輕肌

想要擁有年輕的肌膚狀態,不再受肌齡表象問題困擾,我們除了從日常生活習慣着手,更可尋求專業人士協助,雙管齊下,對抗由肌膚細胞衰老所引起的老態症狀,更快速達成肌膚減齡大計!

Lumière作為細胞再生權威,是全港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的專業美容服務機構;秉持從由根源著手,為顧客真正徹底改善肌膚細胞健康的信念,以整合而針對性的療程修復呈衰老狀態及受損細胞,再者激活肌膚細胞的自我更生及防禦機制,刺激膠原及彈性蛋白持續倍效增生,讓肌膚長效保持年輕,同時解決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皺紋、色斑、缺水、皮膚鬆弛等6大肌膚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