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V面懶人包】1分鐘學懂如何對付肌膚鬆弛問題,回復彈性嬰兒肌
擁有緊緻肌膚的女性

【V面懶人包】1分鐘學懂如何對付肌膚鬆弛問題,回復彈性嬰兒肌

護膚是女人的終身事業,若未能維護好肌膚狀態,即使如何精心妝扮,也很容易因肌膚鬆弛而顯老。因此,「V面」一詞於近年成為了不少亞洲女性對美的要求,眾人紛紛尋求不同辦法消滅包包面,如補充膠原蛋白、提拉按摩等,務求緊緻肌膚向V面看齊。以下與你一同探討肌膚鬆弛的成因,從而找出解決方法,告別包包面。

導致肌膚鬆弛的成因

1) 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加速衰老及受損,令彈性蛋白受損速度比再生速度快,再令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亦會加速流失,不足以維持皮膚彈性和緊緻度,當皮膚失去支撐便會造成輪廓下垂。

2) 紫外線

接觸紫外線會產生自由基,氧化皮膚,損害皮膚細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幼當肌膚長期接觸紫外線,刺激自由基,加快細胞老化及受損,會破壞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因此導致肌膚鬆弛、包包面、雙下巴等問題。

3) 膠原蛋白流失

隨左年齡增長,肌膚細胞開始衰老,維持及承托皮膚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即使是日常生活中一個25歲過後,人體內的膠原蛋白便開始逐漸流失,未能於肌膚底層組建一個完整的網狀結構為皮膚提供支撐作用。當皮膚失去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承托,便會出現肌膚鬆弛的現象。

4) 壓力過大

於繁忙生活中若未能適時放鬆自己,導致壓力過大會促使人體內自由基的產生,攻擊身體細胞;加上身體細胞很容易受其他外在因素影響而加速老化,使排除自由基及體內廢物的程序變得緩慢,以致肌膚細胞系統健康受損,難以讓膠原蛋白正常增生、保持皮膚彈性,造成肌膚鬆弛。

細胞再生系統改善鬆弛肌膚,塑造女神V面彈性肌

歸根到底,皮膚鬆弛和包包面的出現皆因肌膚細胞衰老,更會同時引致毛孔粗大、皺紋、色斑、缺水、暗瘡疤痕等肌膚問題。

我們沒有辦法完全隔離紫外線及阻止年齡增長所帶來的細胞衰老狀況,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可以由根源著手,助你提升皮膚彈性,同時解決以上六大肌膚問題。獨有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超越膠原蛋白極限,唯有細胞再生力量,以嚴謹療程架構更新並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提供良好肌底環境予細胞和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狀態。肌底細胞keep得好,皮膚狀態沒煩惱!立即登記,了解更多如何打造V面女神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