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XEOMIN®瘦面針】一文了解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原理及效果

【XEOMIN®瘦面針】一文了解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原理及效果

近年來不少愛美女生對醫學美容的需求越來越高,肉毒桿菌素作為最普遍的醫美針劑療程,可以快速有效的達到美容效果。細閲本文,為你介紹XEOMIN®瘦面針注射療程,詳盡講解療程原理及效果,一一拆解肉毒桿菌素療程的迷思,助你消除疑慮,安心變美!

什麼是XEOMIN®瘦面針?

「瘦面針」是含有肉毒桿菌素的注射藥劑,很多人可能會以為肉毒桿菌素便等於Botox,但其實Botox只是其中一個肉毒桿菌素針劑品牌,想要緊緻瘦面其實有不少選擇,當中德國製造的XEOMIN®瘦面針近年亦深受歡迎,更獲多項國際認證,於超過40個國家用於醫學美容療程。

XEOMIN®作為肉毒桿菌素的新一代醫美產品,零雜質且不含複合蛋白,是純淨A型肉毒桿菌素。XEOMIN®瘦面針透過先進Double Purification雙重淨化技術提煉,除去所有不必要的雜質,減低人體產生抗體以及療程失效的風險。同時,有效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傳遞訊息,放鬆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平滑臉部線條,更可防止新皺紋形成,確保療程中能夠體驗到最理想、安心的療程效果。

XEOMIN®瘦面針有什麼效果?

XEOMIN®瘦面針的最大優點就是效果速效顯著,透過降低肌肉收縮張力,重點針對並有效減淡因日常臉部表情而引致的眉心紋、抬頭紋及魚尾紋等動態皺紋,撫平皺褶而且避免形成新皺紋;減少眉頭、眼角、額頭皺紋,輕鬆重拾年輕自信的面貌;亦可有效改善亞洲人常見的咀嚼肌發達問題,放鬆且縮小咀嚼肌、改善國字臉,有瘦面及V面的美容效果。

經過臨床認證,98%用家對XEOMIN®瘦面針療程表示有改善以及滿意1。注射肉毒桿菌素一次就能快速見效,一般注射XEOMIN®後,療程效果會於2-4天内見效,而整體療效可維持高達4-5個月,有效簡單中等至深度的動態皺紋,達到美肌去皺、提升輪廓的自然美容效果,重拾緊緻肌膚!

XEOMIN®瘦面針適合我嗎?

想要追求精緻的臉部輪廓,一般的保養護膚很難達到理想效果,XEOMIN®瘦面針可以輕鬆達到瘦面的效果,但或許你會有疑問:到底自己適不適合注射瘦面針呢?

瘦面針主要針對因咬合肥大引起的臉部肌肉過大、臉部不對稱以及臉部動態皺紋問題,而一般來説,健康狀況良好及年齡適中的人士都適合接受瘦面針療程。但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注射瘦面針,以下人士未必適合接受XEOMIN®瘦面針療程:

  • 患有肌肉或神經相關疾病
  • 患有腎上腺分泌異常
  • 患有心、肝、腎等疾病
  • 過敏體質(患有皮膚感染或炎症)
  • 懷孕或哺乳期婦女
  • 一周内有飲酒
  • 無法減少臉部表情
  • 兩星期内服用過阿斯匹林等藥物
  • 服用氨基糖苷類抗生素者

在考慮接受瘦面針療程前,最好先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全面評估,再根據你的個人情況、需求,以及風險來判斷你是否適合接受XEOMIN®瘦面針療程,減低風險。

XEOMIN®瘦面針療程點揀好?

市面上瘦面美容的針劑療程眾多,怎樣才能確保療程安全有效呢?Lumière的XEOMIN®瘦面針採用醫學量膚定制系統,通過一對一的醫生專業咨詢,根據個人膚況、不同部位的比例協調及需求,為每個客人打造專屬的安全高效、個人化療程方案。由經驗醫生主理療程,利用專業技術掌握劑量及協調,針對問題調整療程進度,締造緊緻輪廓,效果自然!Lumière所採用的美容針劑產品皆為香港原廠正貨,獲發由原廠發出的認證證書,而且產品上會有辨明正廠正貨的標籤,保證療程安全,安心變美。

Lumière瘦面針肉毒桿菌素療程

我們的美容團隊以安全高效的技術,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專業的醫學針劑美容療程,助你成就美麗。立即了解更多醫學美容針劑療程的價錢及詳情。

1. ImhoF M, Kuhne U.A Phase III Study of IncobotulinumtoxinA in the Treatment of Glabellar Frown Lines. J Clin Aesthest Dermatol: 2011; 4(10):28-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