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腋下及前手臂激光脫毛療程

為什麼腋下及手臂需要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很多女生都經常為腋下(Underarm)及手臂(Arms)位置的頑固毛髮感到煩惱,甚至一直飽受多年累積下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纏繞,包括手臂上的雞皮粒粒、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腋下黑色素、暗瘡、手肘色素沉澱、敏感等。想一勞永逸,同時成就白滑無瑕肌,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專業人士為你進行腋下(Underarm)及手臂(Arms)脫毛,而Lumiere 的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就是你的好選擇。Lumière 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採用安全及先進755nm脫毛激光科技,結合脫毛淨肌,能更生膚質,同時紓緩各種肌膚問題。

腋下毛髮所衍生肌膚問題

毛孔閉塞,
雞皮粒粒

  • 過度頻繁剃毛可引起角質層異常變厚,令過量角質蛋白堆積在毛孔內,閉塞毛孔,令肌膚形成一些如雞皮的粒粒。

色素
沉澱

  • 反覆剃毛可引起角質層過厚,或皮膚長期接觸化學物(如止汗劑、脫毛膏等),影響老舊細胞自然更生週期,而引致黑色素沉澱,令膚色暗啞不均,膚質粗糙。過度頻繁及不適當之DIY方法亦容易刮傷和刺激肌膚,引起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沉澱至真皮層,令膚色暗沉。過緊衣服會增加肌膚長期摩擦,令膚色變得暗沉。懷孕及生產後婦女亦有機會因荷爾蒙影響而於腋下產生色素沉澱。

炎熱天氣,
容易產生異味

  • 腋下的汗腺有兩種:小汗腺及大汗腺。經小汗腺排出的汗水與附著在肌膚及毛髮表面的細菌發酵後,容易產生特定種類的胺基酸和脂肪酸,釋放出汗臭異味。腋下的大汗腺會分泌出黏稠液體,當分泌與依附在毛髮和皮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會排放出味道極濃烈的硫化物,俗稱『臭狐』異味。

腋下(Underarm)及手臂(Arm)激光脫毛療程位置

雙腋、手指、手背、上手臂、下手臂、全手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