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雀斑

曬斑

各種色斑

膚色不均

膚色暗啞

荷爾蒙斑

你在意臉上
有這些瑕疵?

去除老舊角
質如黑頭、
粉刺

高效排走
塵化黑色素

針對改善淺
中、深層色斑

嫩膚

將頑固色斑
震碎至粉塵狀

提升
細胞代謝力

提升肌膚
明亮度

改善
色素不勻

系統療程
功效

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療程

Step 1
Step 2
Step 3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
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Pico皮秒利用激光去斑,
震碎色斑,全面改善色素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
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Step 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
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Step 2

Pico皮秒利用激光去斑,
震碎色斑,全面改善色素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
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PICO
療程前
療程後

皮秒激光去斑科技 更快更強高效祛斑

全新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去斑科技獲FDA權威認證,以皮秒極速脈衝產生振動效應,深入至肌膚皮層1mm將色斑擊碎至粉塵狀,令身體更易吸收及排走體內黑色素,同時重點擊退淺、中、深層色斑。皮秒激光去斑比傳統激光去斑快接近十倍,達至一百億分之一秒計算;而輸出能量高10倍,輸出密度更高1,000倍以上,有效減少熱力的創傷性、反黑等副作用,安全同時達到更快更佳效果

為什麼選擇Lumière?

細胞再生權威

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
獲FDA及CE雙重認證權威技術
Pico皮秒去斑效果獲醫學臨床實證
專業專研團隊跟進及主理
貼心服務及承諾
極緻療效監察機制跟進及審視效果

免費體驗

Pico皮秒祛斑更生療程

  • Pico皮秒祛斑更生療程
> 極速震碎色斑,美白嫩膚,提升細胞代謝力

Pico皮秒激光療程常見問題

Q1
Pico皮秒激光只能去斑?

Pico皮秒除了能擊碎頑固的黑色素,還能有效地去除老舊角質和提升細胞代謝力。因此,Pico皮秒不只能去斑,還有嫩膚美白、改善膚色不均、收細毛孔、去皺和治療暗瘡印或皮膚斑點等功效,讓你重拾白滑的肌膚。


Pico皮秒常見的激光波長有532nm、755nm和1064nm三種,數字愈大代表穿透的程度愈高。不過,別以為穿透得愈深入就一定等於最好,適合的波長要視乎膚色及目標效果而定。

532nm:穿透力較淺,有效針對表層的色素問題,例如老人斑或雀斑等。

755nm:最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同時可針對真皮層的黑色素如荷爾蒙斑。另外,亦有修復皮膚紋路、改善凹凸洞及減淡皺紋的功效。

1064nm:穿透力最高,可用於對付深層的黑色或深啡等色素。


由於Pico激光在短時間內釋放高能量,因此接觸肌膚的時間只有很短,痛感猶如被橡皮筋輕彈,不會有強烈的痛楚或灼熱感。


反黑是指若皮膚在接受激光後發炎,會導致黑色素在肌膚沉澱。Pico激光去斑療程可徹底去除深淺層色斑,大大減低反黑的機會。


Pico激光去斑療程對肌膚的副作用不大,而且復原期短。不過,亦建議療程後應加強保濕和防曬,一周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等刺激成分的產品,以免再度刺激皮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