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全腿及小腿激光脫毛療程

為什麼腿部需要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又白又滑的美腿,特別穿上短裙時,處理腿部( Legs)位置的毛髮更是費時,隨時因為過往使用剃刀、脫毛膏等方式損害肌膚,造成腳上的雞皮粒粒、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膝蓋上黑色素沉澱、暗瘡、敏感、使皮膚乾燥,令小腿出現紅點、不美觀等。要真正擁有白滑無瑕美腿,除了進行全腿及小腿激光脫毛療程外,還需要了解肌膚問題的成因,才能找出長效又徹底的解決方法處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Lumière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採用安全及先進755nm脫毛激光科技,結合脫毛淨肌,能更生膚質,同時紓緩各種肌膚問題。

毛髮所衍生肌膚問題成因

毛孔閉塞,
雞皮粒粒

  • 過度頻繁剃毛可引起角質層異常變厚,令過量角質蛋白堆積在毛孔內,閉塞毛孔,令肌膚形成一些如雞皮的粒粒。

毛囊
角化

  • 毛囊角化症是小腿部位常見皮膚問題,角質層異常增生,導致過多角蛋白堆積於毛囊處形成外觀狀似鱗片的皮膚,令到皮膚表面不平,亦會形成色素沉澱、膚色暗啞。症狀更有機會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如青春期、懷孕等而變得嚴重。

處理不當,
容易受傷

  • 腿部屬於大面積範圍,而膝蓋等部位會有皺紋和凹凸不平的位置,難以自行處理。另外如自行處理不當,容易刮傷皮膚、刺激皮膚,引起毛囊發炎,亦會令黑色素沉澱至真皮層,膚色變得暗沉。

全腿及小腿激光脫毛療程位置

腳趾、腳背、膝蓋、小腿、大腿、全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