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全臉(包括面部及上唇)
激光脫毛療程

為什麼上唇及面部需要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面毛影響儀容外觀,使用剃刀、拔毛等面部脫毛方法更會損害肌膚,造成不少肌膚問題,導致膚質變差、毛孔粗糙等等。想有效地脫面毛,回復白滑肌膚?不妨考慮Lumière的面部激光脫毛療程。面部激光脫毛療程原理十分簡單,通過利用光學原理,合理調整激光波長和光束,對應面部所需脫毛位置,將激光照射到面部肌底,直達毛囊層或淺真皮層,毛囊中的黑色素在吸收光束後會硬化及萎縮,從而破壞毛囊細胞,以達致面部脫毛的效果,從此一勞永逸擺脫面毛問題。

面毛所衍生的肌膚問題成因

毛孔閉塞

  • 皮膚上的毛孔被毛髮阻塞,導致毛孔閉塞,皮脂腺的分泌未能疏通,而引起暗瘡粉刺等問題。而脫面毛可以將臉上污垢、角質層以及老廢的死皮清除,讓臉上毛孔回復暢通,改善毛孔閉塞的情況,減低暗瘡問題出現。而且進行脫面毛後,皮膚更會變得更為細緻,毛孔亦更幼嫩。

有礙美觀及手感,阻礙吸收

  • 面毛如一層灰色薄紗,除了手感不好,亦令肌膚看去不夠明亮白滑,同時更會阻隔護膚品吸收的情況,進行了面部激光脫毛療程可減少面毛的阻隔,讓護膚品更容易地吸收,從而令面部肌膚更白滑。

妝容不貼服

  • 面毛令粉底未能貼服於臉上,容易溶妝,亦有機會令粉底起屑不均,完成激光脫面毛療程,可令妝容更貼服。

面部激光脫毛療程適用位置

全臉、髮線、前額、眉心、鼻、面頰、上唇、下巴、下顎、後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