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比堅尼(Bikini)激光脫毛療程

為什麼比堅尼部位(Bikini line)需要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比堅尼激光脫毛主要分為兩大類:比堅尼部位(Bikini line)脫毛及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如果只要希望為了穿上泳衣時更方便及美觀,可以選擇只做比堅尼部位(Bikini line)激光脫毛;如果因為怕細菌易匿藏於毛髮,影響個人衛生,引起婦女病,你可以選擇做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激光脫毛。女士往往會因為怕尷尬而選擇自行在家進行私處脫毛,但處理比堅尼位毛髮難度較高,使用剃刀、家用脫毛機、拔毛、蜜蠟等隨時弄傷肌膚及引起各種肌膚問題,所以必須先了解為何要以「專業」處理比堅尼部位的毛髮及肌膚問題。Lumière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採用安全及先進755nm脫毛激光科技,結合脫毛淨肌,能更生膚質,同時紓緩各種肌膚問題。

毛髮所衍生肌膚問題成因

色素沉澱

  • 過度頻繁及不適當之DIY 脫毛方法容易刮傷和刺激肌膚,引起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沉澱至真皮層,令膚色變得暗沉。過緊的衣服及內衣會增加肌膚長期摩擦,令膚色變得暗沉。懷孕及生產後婦女亦有機會因荷爾蒙影響而產生色素沉澱。

毛髮所引起細菌及異味滋生

  • 毛髮有機會吸收汗水及分泌物後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引起痕癢及炎症。

經期時帶來
的不舒適

  • 月經期間,經血常和毛髮糾結在一起而導致不舒適,亦有機會令細菌滋生產生異味,引起痕癢及炎症。

比堅尼(Bikini)激光脫毛療程位置

比堅尼V線、比堅尼I位、比堅尼線、全比堅尼、全比堅尼 + O位、肛門 (Anus)、臀部

比堅尼(Bikini)位置脫毛常見問題

Q1
常見的比堅尼脫毛位置V位 (Bikini V Line)、I位 (Bikini I Line)、O位是指什麼?
進行比堅尼脫毛不一定要將私處所有毛髮去除,不少女生會選擇做局部脫毛,常見選擇包括比堅尼V位(Bikini V Line)、比堅尼線(Bikini Line)、 I位(Bikini I Line)、O位、全比堅尼(Full Bikini)等,它們分別是指甚麼位置?

比堅尼V位(Bikini V Line)脫毛
V線脫毛指比堅尼三角形位置下的V線外圍,去除該位置的毛髮可以避免穿泳衣時尷尬情況。

比堅尼線(Bikini Line)脫毛
比堅尼線脫毛指比堅尼三角形位置上的橫線外圍位置。

比堅尼I位 (Bikini I Line)脫毛
I 線脫毛指私處直線位置的位置,去除I位的毛髮能有效保持私處衛生,特別於經期間便於清潔。

O位脫毛
O位脫毛指肛門 (Anus)位置附近的毛髮。

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
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指私處以上的三角形位置並包括I位脫毛。部分女生亦有對全比堅尼位置有不少疑問,例如比堅尼位置必須要全脫?我們明白部份女生希望只是重點減少某部份私處毛髮,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按照你喜好的比堅尼激光脫毛形狀進行重點修形,讓你從此不再為處理私處毛髮而煩惱。
完成1次比堅尼位置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療程後已可見效,一次療程已可令20%毛髮停止再生長,於完成首次療程大約1星期後毛髮會自然脫落,一般完成6次療程有效令毛髮停止生長高達90%。
雖然比堅尼部位的毛髮比一般毛髮粗硬及頑固,而且私處肌膚相對較敏感,但我們使用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TM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能有效增加安全及舒適度,過程我們的專業團隊亦會細心照顧你的肌膚,確保你於舒適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脫毛治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