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世界盃2022∣捱夜睇波、宵夜零食易引人墮水腫陷阱!
捱夜睇波、宵夜零食易引人墮水腫陷阱

世界盃2022∣捱夜睇波、宵夜零食易引人墮水腫陷阱!

四年一度世界盃正掀起全城睇波熱潮,不論是到酒吧還是朋友家聚首觀看賽事、支持愛隊,總是少不了捱夜、啤酒薯片宵夜,但小心世界盃過後,才發現水腫纏身難趕退!

世界盃狂熱陷阱1) 晚晚捱夜易水腫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人體生物鐘,而晚上10點至凌晨3至4點其實是體內能量開始走下坡、各器官逐漸邁入休息狀態的主要時段,讓體內細胞得以進行修復及執行新陳代謝程序。由於不同原因,不少現代人都容易熬夜晚睡或是睡眠不足,其身體代謝循環容易因此受礙減緩,繼而影響淋巴循環,當囤積於體內水分及廢物難以被順利排走並,便會導致水腫問題出現。

世界盃狂熱陷阱2) 重口味宵夜易水腫

深宵聚會看賽事,當然要有一兩道宵夜作點綴,煎炸小食、薯片、即食麵或外賣簿餅,皆是宵夜必備,亦是「高油、高鹽、濃味」的代表食品。別以為這些食品只是讓人發胖,重口味飲食更是會令體內鈉離子過高,容易使水分被滯留在組織間而形成水腫。

世界盃狂熱陷阱3) 啤酒過量易水腫

啤酒是不少人的睇波首選飲料,可是,當飲用大量啤酒,身體攝取過多酒精時,會抑制人體內「抗利尿荷爾蒙」的分泌而減弱其抑制排尿的功能,反而頻繁排尿讓身體呈現脫水狀態,令腦部便想要攝取大量水分,造成身體水分過多以致水腫的情況出現。

內外科研健康管理系統 —— 高效消水腫

世界盃四年一度盛事,難得可以跟大班朋友睇波狂歡,睇得興奮投入,水腫已經是後話了。可是世界盃賽事完結後,回復正常生活作息,萬一遇上水腫問題卻無從入手?

Lumière Medical特別設有內外科研健康管理系統——磁能細胞活氧身體療程,结合日本磁能生物科技,深層地刺激肌肉,疏通部位之經路及淋巴管道,有助將老舊廢物和多餘水份排出體外,減低毒素、廢棄物及脂肪積聚,達至活氧活血功效,從而改善因身體細胞組織老化,缺乏動力而減少引發的腰背肩頸痛等痛症,舒緩繃緊肌肉同時幫助排走毒素及減輕水腫問題。建議配合註冊中醫及專業專研團隊問診諮詢,從體質根本制定專屬方案,達成更極緻顯著療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