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肩頸痛、腰背痛
肌肉酸痛難以解決?
【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

你有以下生活習慣嗎?

長期坐不動

斜躺著椅子

翹腳而坐

長期坐姿不良

側頭
夾著電話

常低頭使用
手機/電腦、
滑鼠

你的身體有否出現以下問題?

肩頸痛

肌肉酸痛/
繃緊

手腳麻痺

關節僵硬/
發炎

腰背痛

常受痛症困擾?
覺得難以根治?

經常覺得肩頸疼痛、腰部痠痛,甚至牽扯至手臂或腿部。休息、服止痛藥等作舒緩,但藥力一過,或再次長時間活動後又開始疼痛。原因主要是病位不清,以致治標不治本。痛症的根源很多時候是源於肌肉、筋膜、筋腱等軟組織,需透過臨床檢查方能發現。如只服消炎止痛藥則只達到短暫效果,未能針對根源則有機會反覆發作。想真正舒緩肩頸痛等痛症需要從根源著手。

高效科研 醫學診斷

【中醫諮詢 X 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

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配合註冊中醫專業診斷,以審察內外、辨證施治,直擊問題根源。而痛症治療療程系統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緩和繃緊肌肉,達致強化機能、舒緩肩頸痛等痛症的功效。科研智艾技術,有效精準控溫,深層循環聚熱,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激活代謝力、活血散瘀、改善風寒濕熱,有效舒緩肩頸、背部、手部及腿部的痛症。

舒緩肩頸痛楚

放鬆繃緊肌肉

改善風寒濕熱

調節體溫
保健養生

活血散瘀

開穴通經脈

激活循環代謝

強化機能

治療性
功效

免費體驗

科研智艾痛症治療療程

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緩和繃緊肌肉、達至強化機能

  • 科研智艾痛症治療療程(手部/腿部/肩頸背)
以開穴、活經絡、系統化激活代謝力、活血散瘀、改善風寒濕熱,緩解肩頸背、手部、腿部的痛症

常見問題 Q & A

Q1
為什麼經常肩頸痛及腰背痛?

肩頸痛及腰背痛都是城市人最常面對的痛症,主要是由肌肉勞損等而引致的。坐姿不良、長時間觀看電子屏幕、缺乏運動等,都會令頸部和腰部肌肉長期處於繃緊和僵硬的狀態,最終導致肌肉疲勞發炎,或韌帶被拉傷。此外,隨着年紀增長,頸椎亦會開始退化,令肩頸背痛問題加劇,長期置之不理更有可能會令肌肉出現萎縮。
如果想快速舒緩肩頸背痛問題,使用鎮痛貼能短暫舒緩改善程度較輕的痛症。此外,調較屏幕高度與眼睛視線呈水平線、調較桌面高度與手肘呈90度角、使用坐姿改善墊、定時拉筋及做伸展運動,都能有效舒緩肩頸背痛的問題。但最好的方法,便是進行專門針對痛症的療程,從內至外開通經穴脈絡,放鬆繃緊肌肉並改善體質,真正從痛症根源上入手。
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結合中醫專業診斷及科研技術與智慧,為顧客徹底解決痛症的根源。療程透過高效科研技術,以開穴、活經絡、系統化激活代謝力,從內至外提升元氣、活血散瘀、改善風寒濕熱,並舒緩肩頸背、手部、腿部的痛症。
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能舒緩肩頸痛、肌肉酸痛及繃緊、手腳麻痹、關節僵硬及發炎、腰背痛等急性及長期痛症。不同痛症程度所需的治療時間也不盡相同,但一般而言,首次療程結束後顧客便能感受到明顯的痛症舒緩效果。但如果想徹底改善痛症,我們仍然會建議顧客定期進行療程,再觀察身體反應而作出調整,配合中醫診療服務,務求從根源上解決痛症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