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剃刀、脫毛膏等傳統方法脫毛隨時引起更多肌膚膚質問題
剃刀、脫毛膏等傳統方法脫毛隨時引起更多肌膚問題

剃刀、脫毛膏等傳統方法脫毛隨時引起更多肌膚膚質問題

為了擺脫成為毛毛星人,不少女生使用剃刀/電動脫毛刀、脫毛膏、鉗子/電動拔毛機拔毛、蜜蠟脫毛等方法處理肌膚上的多餘毛髮,雖然明知這些DIY的脫毛方法不是永久有效,卻貪圖方便快捷,所以一直在用,殊不知用這些傅統方式處理身上毛髮會隨時衍生更多肌膚問題,甚至擾亂肌膚更生週期。對女生來說傳統的脫毛方式會對肌膚產生什麼影響呢? 女生DIY後最常同最怕見到嘅手臂粒粒、小腿紅點、腋下暗啞、比堅尼位色素沉澱又可以點樣解決? 即看下文了解我們的專業分析,種種因傳統方式脫毛而衍生的肌膚問題,號外加推最佳於脫毛同時全面擊退肌膚問題的獨家技術(文末),讓所有女生們都可以擁有臻緻肌膚。

4大因傳統脫毛方式所衍生的肌膚膚質問題

毛髮倒生

曾使用過剃刀脫毛的女生也曾發現經剃掉後再生的毛髮看起來會比原生的更粗糙更深色,其實只是因為毛髮的橫切面被剃成了較大的切面,令毛髮更顯眼;而且當被剃過的毛髮還在毛囊未完全長出毛孔時,就已經被角質蛋白阻塞,更會形成毛髮倒生。

毛孔閉塞、雞皮粒粒

反覆剃毛可引起角質層異常變厚,令過量角質蛋白堆積在毛孔內,造成毛孔閉塞,形成一些如雞皮的粒粒。這亦是大家最怕見到嘅手臂粒粒的成因。除了手臂,腋下、大脾、小腿,甚至背部和臀部都容易見到這個問題。

暗瘡、毛囊發炎

若然油脂污垢同時倒塞在皮膚內,加上剃毛容易刮損皮膚,萬一受細菌感染,就更大機會造成毛囊發炎或暗瘡。因此汗水及油脂分泌較旺盛部位如腋下、胸口Y線、後背T字位、比堅尼、臀部等位置容易衍生此問題。而小腿脫毛後容易產生的紅點亦是這個成因。

色素沉澱、膚色暗啞

反覆剃毛會引起角質層過厚,而皮膚長期接觸化學物 (如止汗劑、脫毛膏等),影響老舊細胞自然更生週期,而引致色素沉澱,令膚色暗啞不均及粗糙。加上,過度頻繁及不適當地使用DIY方法(如剃刀、拔毛等)容易刮傷及刺激肌膚,引起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沉澱至真皮層,令膚色暗啞。最困擾女生的問題如腋下脫毛後膚色變得暗啞、比堅尼位置有色素沉澱亦是這個成因。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全面解決肌膚膚質問題

身處於現代社會的我們不能再單靠DIY方式為自己處理毛髮,於脫毛的同時更要全面改善肌膚質素,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脫毛技術也有新的里程碑,可以脫毛同時透過進行膚質更生,以溫和方式帶走舊角質,清除毛孔內的污垢、擊退頑固暗粒及收細毛孔,激活細胞更生力,並以改善色素不均及減少炎症產生現象,真正全面改善肌膚質素,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

Lumière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雙重療效,於去除多餘毛髮同時全面擊退多年累積下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包括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色素沉澱、雞皮粒粒、暗瘡等等,讓「專業」技術令一眾女生擁有臻緻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