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背部及腋下脫毛攻略】夏天又到!想著背心又怕尷尬?激光脫毛幫到你!
想於夏天展露光滑肌膚,無憂穿小背心,必做激光脫毛

【2024背部及腋下脫毛攻略】夏天又到!想著背心又怕尷尬?激光脫毛幫到你!

夏天快到了,想穿著清涼性感小背心享受夏日,但是一抬起雙手,腋毛及腋下的黑色點點卻不自覺跑出來,令人尷尬萬分。另外,有時想穿著濃濃渡假風的露背裝,但背部的毛毛又令你卻步。身體上的毛髮真令不少女生感到厭煩,特別是在夏天,除毛完很快就會長回來。想擺脫這個煩人的循環,激光脫毛幫到你。

腋下脫毛

很多女生都覺得腋下無需進行激光脫毛,一來激光脫毛療程昂貴,二來覺得可自行處理,但其實自行脫毛既不徹底,還有機會影響膚質。如使用剃刀,不但易刮傷,而且經常摩擦會令黑色素沉澱,形成黑色點點。如使用除毛膏脫毛,會出現不平均或不乾淨的情況,加上腋下皮膚較脆弱,易引起敏感、泛紅等肌膚問題。如使用蜜蠟脫毛,的確可以把腋下的毛髮連根拔起,但過程疼會感受到難以言喻的疼痛,而且這個方法易導致毛髮倒生及毛囊發炎等問題。

背部脫毛

不少女生都忽略背部的毛髮,但其實會影響外觀。背部脫毛難以自行處理,若使用除毛膏或蜜蠟脫毛,易令毛髮倒生,嚴重更會引起雞皮粒粒、暗瘡等肌膚問題,得不償失。因此,還是進行激光脫毛比較穩妥。

2024激光脫毛的好處

激光脫毛的好處是脫毛中心均備有完善先進的儀器及專業熟練的美容師,脫毛過程無痛舒適,且乾淨持久,甚至可以幫助你難以處理的部位。再者,激光脫毛可達致永久脫毛的效果,無需經常重複脫毛,因此不會影響肌膚,一勞永逸。綜合以上各種因素,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利多於弊。但在選擇激光療程時,要揀選有專業監管、服務質素良好、有口碑,以及曾接受專業訓練的脫毛師操作的專業美容中心,避免中伏。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已連續10年成為Candela Gentlelase獲FDA及CE認證,為全球No.1激光脫毛技術,更獲得美國雷射醫學會認證,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手臂生雞皮粒粒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療程中採用為現時確定對黃皮膚及白皮膚毛髮最有效和全球最佳的755nm的光源脫毛技術,選用的儀器均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技術,使用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減少燙傷表皮。Lumière的專屬專研團隊均通過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及英國醫學權威Energist Medical Group Neogen Plasma官方考核,獲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確保療程服務及效果達到國際級水平,保證專業安全。

這個夏天,想為背部及腋下脫毛,擁有真正的白滑肌?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Lumière的雙效極緻脫毛療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