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小資女必讀】家用脫毛機真的適合你?購買前先考慮的5大重點!
女生使用家用脫毛機

【小資女必讀】家用脫毛機真的適合你?購買前先考慮的5大重點!

基於不同考慮因素,最近不少女生面對毛髮問題都會選用家用脫毛機,相信你或曾聽聞過宅光脫毛機等類似女士脫毛器。購買者可能是貪圖方便,或是怕將毛髮問題展露於他人面前的尷尬。可是,市面上的家用美容儀器能量雖然較低,而且均有不同來源、因此品質亦難以保證;因此其安全風險也是不能忽視的。不妨一同細看使用家用脫毛機前的5大考慮事項,才決定哪一種脫毛方法才最適合自己!

選用家用脫毛機前先要考慮的5大要點

脫毛效果

採取脫毛行動的動機皆是希望能盡快擺脫身上毛髮所帶來的煩惱,因此脫毛效果必是選擇脫毛方法的首要因素。但基於安全理由,家用美容儀能釋出的能量都較低,自然難以有效達致理想效果,即使有脫毛效果,但脫毛的次數也相對較長,或需達一兩年之久。

個人膚質

毛髮狀況與膚質可說是息息相關,然而每人的膚質均不同,單憑肉眼所見之膚色及以習慣推敲皮膚狀況是不可靠的。大多家用美容儀使用者均是未經訓練的,難以判斷使用家用脫毛機時的皮膚狀況或就自身膚質挑選適合能量之脫毛機,隨時弄巧成拙令皮膚受損。

部份身體部位難以自行處理

家用脫毛機需驟聞方便,在操作上卻是有一定的難度。有一些部位如背部和比堅尼,因肌膚凹凸不平及使用時難以控制,一般使用者很難以一己之力處理,亦難確保已完全覆蓋所有需進行脫毛程序之範圍。

不當使用帶來風險

雖基於安全理由,大多家用脫毛機能釋出的能量都較低;然而,每人的膚質及對光熱的反應不同,若於使用時不慎用錯能量度數或是使用家用脫毛機的距離不合適,很容易加大受傷風險、釀成意外。

不適當的脫毛方式隨時帶來更多膚質問題

很多人都誤以為只要能達至脫毛的效果,無論是使用甚麼脫毛方法都無傷大雅;然而,不當的脫毛手法將會帶來更多毛髮問題,如反覆剃毛而引致的色素沉澱和雞皮粒粒、毛髮倒生等,隨時令肌膚問題變得更嚴重。

脫毛必要選擇專業

家用脫毛機雖方便,但綜觀以上可見脫毛須選擇專業人士及有認證的儀器,絕不要因小失大,不單要選擇符合基本安全標準的機器,更應選擇原廠正貨才真正有所保證。除了機器本身,操作者亦須足夠專業才能確保脫毛程序安全正確,達至最佳脫毛效果,同時避免發生意外。現時市面上有眾多脫毛服務供應商任君選擇,當中更為專業的更能達到雙重效果,一次過脫走毛髮及處理皮膚問題,更能滿足客戶需求。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Lumière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達至雙重療效,於去除多餘毛髮同時全面擊退多年累積下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如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色素沉澱、雞皮粒粒、暗瘡等,讓「專業」技術令你擁有臻緻肌膚。

Lumière一律採用原廠正貨之脫毛儀器,連續10年為Candela Gentlelase Pro授權激光中心,於10年來已累積超過341,151次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療程經驗,當中高達98%用家推薦療程及99%用家認同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更加獲得超過256,655個真實用家正面評價,並積極培訓出極緻療效專研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有系統的服務體驗。每位治療師均接受過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經過嚴格審核標準後獲頒國際級官方專業資格;皆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醫學美容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確保療程顯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