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面毛太多】如何讓底妝更貼服? 化妝不浮粉? 脫面毛的3大好處!
脫面毛改善化妝浮粉情況

【面毛太多】如何讓底妝更貼服? 化妝不浮粉? 脫面毛的3大好處!

底妝總是不貼服?化妝時經常浮粉?除了有機會是化妝品出了問題,亦有可能是面毛太多。大部分女生都會忽略臉上的毛髮,但原來它不單單影響觀感,更會影響你的妝容及護膚成效。今次就為大家講解下脫面毛的3大好處吧!

脫面毛的3大好處

妝容更貼服

如果面毛太多難以讓粉底變得貼服,令上底妝或粉底液的過程變得困難,更有機會出現溶妝及浮粉的情況,影響妝感。除去面毛或汗毛可改善化妝時浮粉的問題,令妝容更貼服,讓你時刻可以以最佳姿態示人。

護膚品更易吸收

面毛太多不但影響妝感,更會影響護膚品的吸收力,面毛或汗毛會阻隔護膚品,令它未能深入滲透於肌膚深處,白白浪費了你日常的護膚程序。除去面毛後,少了阻隔物,可令護膚品更易吸收,讓護膚功效事半功倍。

肌膚更明亮白滑

千萬不要少看這面上的毛髮,如果面毛太多,又較粗的話,面上看起來如蒙上一層「灰」,令皮膚顯得暗啞或皮膚黑黑的,沒有光澤,影響儀容,而且亦會令肌膚觸感變得粗糙。脫面毛的好處是可以令肌膚瞬間變得更明亮白滑,讓皮膚散發健康光澤。

坊間有不少脫面毛的方法,最為人熟悉的古法線面,但古法線面會刺激嬌嫩的皮膚,容易引起敏感及紅腫,如棉線沒未徹底消毒,更容易有機會引致細菌感染。因此,為了更安全及更有效地脫面毛,你應選擇符合國際標準的脫毛療程比較恰當。

Lumière 面毛激光脫毛療程

Lumière面毛激光脫毛療程採用Candela Gentlelase PRO科技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透過Artificial-Intelligence人工智能系統,制定自動高效激光能量,並使用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TM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增加療程安全及舒適度,全面地以波長755nm的光源對付不同粗幼的毛髮根源,為你脫毛淨肌。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榮獲2021年COSMO 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而且療程中選用的儀器全為原廠正貨,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讓你安心又放心。另外,Lumiere最多人選購激光脫毛療程部位,分別有最私密部位—比堅尼最尷尬部位—腋下,以及最珍視部位的面部。脫毛師均獲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確保療程服務及效果達到國際級水平。

脫毛後,角質層有機會出現過厚情況,容易令毛孔閉塞,影響毛囊健康,繼而有機會出現暗粒、暗啞等問題。而毛孔閉塞容易導致毛髮倒生,更有機會引致毛孔發炎。所以, Lumière 同時提供膚質更生療程,可以溶解老化壞死的角質層,清潔毛孔中的污垢,令毛孔暢通,亦可緩解皮膚炎症,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和修復,更可改善色素沉澱問題,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讓你重拾細滑肌膚,妝容更貼服。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Lumiere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歡迎登記免費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