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去水腫、排毒、舒緩繃緊肌肉方法大公開】女生們別懶惰!水腫、肌肉酸痛、循環代謝差與女性健康有莫大關係
水腫、肌肉酸痛、循環代謝差與女性健康有莫大關係

【去水腫、排毒、舒緩繃緊肌肉方法大公開】女生們別懶惰!水腫、肌肉酸痛、循環代謝差與女性健康有莫大關係

由細到大,總會不時聽到身邊女生朋友們不停說要去水腫、排毒等,原來當身體出現水腫、肌肉繃緊、便秘等情況!不單是影響外觀,讓你與纖瘦身形的距離愈來愈遠,更是漸漸地影響著身體健康,今次就來討論一下這些症狀如何與你的健康息息相關。

水腫、毒素積聚的原因

不少良性的淋巴循環有助送走體內多餘的廢氣和廢水,避免細胞積水。相反,如細胞長期處於潮濕冰凍的環境,便會使其新陳代謝變慢,而器官和皮膚功能就會隨之急速衰老。當廢棄物於體內積聚,難以被排走,便很容易引起水腫型肥胖、脂肪積聚,甚至血管栓塞等問題。

肌肉繃緊的原因

現代人一般每天總有大部分時間會低頭看電話、久坐不動抑或缺乏運動,加上壓力等因素,其實我們的體內細胞會於無言間逐漸衰老,影響人體微循環,致使難以順暢地人體各部位供應氧氣和養分並帶走代謝廢物,最終釀成肌肉繃緊、功能退化的情況,令肩頸痛、腰背痛等問題更常出現。

水腫、毒素積聚、肌肉繃緊只是身體發出的警號!隨時帶來更多女性問題

現代都市人不時都會有肌肉酸痛的問題,尤其是肩頸及腰背位置,但即使使用再多的痠痛膏貼或按摩膏仍毫無起色。當身體微循環不順暢、血液循環欠佳,我們的肩頸背便會開始出現繃緊的情況,此背後原因就是血液中的老舊物質未能被順利排走,繼而囤積引起瘀塞而成。別以為只要做一下伸展便能改善!事實上,這就是循環不良而響起警號,當微循環不足便會延緩其排毒程序,慢慢地便會發現從上半身開始蔓延到其他部分,由於毒素積累導致胸部位置等近淋巴結位置變得腫大,繼而發展至腰間位置,於接近盆腔及子宮位置引起經痛、經血出現血塊、宮寒等女性健康問題。

磁能細胞活氧身體療程 — 改善體內循環、去水腫、排毒、舒緩繃緊肌肉

Lumière Medical特別設有內外科研健康管理系統——磁能細胞活氧身體療程,结合日本磁能生物科技,深層地刺激肌肉,疏通部位之經路及淋巴管道,有助將老舊廢物和多餘水份排出體外,减低毒素、廢棄物及脂肪積聚,達至活氧活血功效,從而改善因身體細胞組織老化,缺乏動力而減少引發的腰背肩頸痛等身體痛症,舒緩繃緊肌肉同時幫助排走毒素及減輕水腫問題。

其後配合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以內外科研調理概念,直達子宮健康問題根源,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重調肝、脾、腎功能,同時重點調理內分泌系統和卵巢,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 ,達致強化機能、養宮保健功效。建議配合註冊中醫及專業專研團隊問診諮詢,從體質根本制定專屬方案,達成更極緻顯著療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