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Keep Fit時間管理大師養成∣教你一招快速擺脫身上拜拜肉、蝴蝶袖、厚背寬肩!
一招快速擺脫身上拜拜肉、蝴蝶袖、厚背寬肩

Keep Fit時間管理大師養成∣教你一招快速擺脫身上拜拜肉、蝴蝶袖、厚背寬肩!

都市女性大多都是時間管理大師!返工、煲劇、扮靚、同閨蜜行街食飯等等,面對每星期都排得密密麻麻的行程,想預留出做運動keep fit的時間並不容易。平日朝九晚六的忙碌過後,回家後都沒有心力去做運動keep fit;週末難得放鬆當然是爭取時間補眠、與三五好友聚一聚。即使能抽空做運動,卻未必有效將鬼祟部位如bye bye肉頑固脂肪撃退,使脂肪不斷囤積?本文與你一同盤點三大常見的惹人厭bye bye肉煩惱,教你一招高效快速擺脫身上拜拜肉!

常見惹人厭鬼祟部位1:蝴蝶袖

手臂拜拜肉、蝴蝶袖可說是普遍人公認最難改善的部位之一,並非只要運動便能解決,即使勤力跑步、做運動也未必能針對燃燒手臂部位脂肪。但其實只要塑造到手臂理想線條,就可以令整體身型看上來更輕盈,因此有些人可能會選擇於家中進行啞鈴訓練,但小心一個不慎練出麒麟臂!

常見惹人厭鬼祟部位2:虎背圓肩

肩膀寬度和背部厚度與驟眼而見的身型觀感息息相關,寬肩、厚背更是容易給人骨架大、身型厚重的形象,而往往背部肌肉是大多人平日甚少會活動到的,部分人更可能有不自覺駝背的習慣,使厚背情況變得更明顯。

常見惹人厭鬼祟部位3:腰間call機肉

call機肉、水泡腰,相信都市女性們都並不陌生,久坐不動的辦公方式使腰間贅肉日漸長成;雖則能靠衣著穿搭刻意遮掩,但當面對特別場合穿上貼身衣裙,即使時刻提醒自己縮肚深呼吸,卻仍是有機會不慎鬆懈、讓尷尬call機肉表露無遺!

如何有效針對部位修身?

健康又全面擊脂絕對是每位女士都想達到的效果!要全面擊脂,其實不用汗流浹背亦能達到運動的效果。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致力研發嚴謹的監測系統 —— 極緻療效專研機制,研發出不同頂尖技術系統療程,滿足女生對美的多方面追求, URF雙效細胞定點擊脂塑形療程,以健康全面的塑形擊脂概念,於活化微循環同時定點擊脂緊緻線條。以環迴立體能量精準深入脂肪最底層,令脂肪細胞凋亡,減少脂肪細胞達40%; 另外以分層能量導入技術,能量可直達不同肌底深度組織,以增加肌底細胞密度,令身形線條緊緻提升; 再配以實時溫度監察及冷凍降溫系統,高效覆蓋減掉鬼祟位如手腎、腰腹、大腿腿內側等部位,真正實視從根源雙效擊脂,全面健康美姿塑形。

全效徹底的塑形療程須配合良好新陳代謝及健康淋巴系統,從將老舊廢物及多餘水分排出體外,並有效減低體內毒素、廢棄物及脂肪積聚。細胞再生系統從脂肪細胞根源著手,結合全球唯一FDA及CE認證之英國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技術及日本仿人體生物電流結合磁力技術,定點追擊深層脂肪細胞,高效消脂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倍效激活膠原重建肌底支撐,重點提拉緊緻線條,塑造線條美,透過疏通經絡及淋巴管道,加速將已凋亡的脂肪細胞順利排出體外,建立健康的淋巴系統,減低體內毒素、廢棄物及脂肪積聚,達至真正健康高效的塑形效果。

想有效擊脂鬼祟部位頑固脂肪,又無時間抽空定期運動,不妨一試Lumière URF雙效細胞定點擊脂塑形療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