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私處脫毛】比堅尼位脫毛3大好處和脫毛形狀位置比較!
比堅尼位脫毛3大好處及不同bikini脫毛形狀位置比較

【私處脫毛】比堅尼位脫毛3大好處和脫毛形狀位置比較!

夏天到了,又是時候享受陽光與海灘!想穿bikini或今年大熱的高衩泳衣但又怕「毛毛」現身,令你尷尬不已?不妨考慮做比堅尼脫毛。心思思想做但怕私處脫毛會影響日常生活?其實比堅尼位脫毛比你想像中有更多的好處。本文將為你逐一講解比堅尼位脫毛3大好處及不同bikini脫毛形狀位置比較。

比堅尼位脫毛好處

美觀

不用多說,做了比堅尼位脫毛,無疑在穿上泳衣時更方便及美觀,毋須擔心「毛毛」現形,可令你全無後顧之憂地到享受陽光與海灘。

衛生

除了美觀外,做了比堅尼位脫毛可改善衛生問題,女生們在月經期間,經血常和毛髮糾結在一起,不僅引起不舒適感,亦有機會令細菌滋生產生異味。另外,毛髮亦有機會吸收汗水及分泌物後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因此,做了比堅尼位脫毛可減少以上情況發生。

健康

如上所述,毛髮在吸收汗水、經血或分泌物後易滋生細菌,除了產生異味外,亦有機會引起痕癢及炎症,故做了比堅尼位脫毛可避免私處受感染,是保持私密處健康的好方法之一。

比堅尼(Bikini)脫毛位置及形狀:

大家對於比堅尼激光脫毛的認知,主要有兩大類,分別是比堅尼部位(Bikini line)脫毛及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其實進行比堅尼脫毛不一定要將私處所有毛髮去除,不少女生會選擇做局部脫毛,以下為不同bikini脫毛形狀:

比堅尼V位(Bikini V Line)脫毛

比堅尼V位脫毛是指只去除比堅尼三角形位置下的V線外圍的毛髮,去除這個位置的毛髮可以避免穿泳衣時露出「毛毛」的尷尬情況,令穿上泳衣時更方便及美觀。脫毛時更可以要求脫毛師做造型,如愛心形、 三角形,以及菱形等。

比堅尼線(Bikini Line)脫毛

比堅尼線脫毛泛指陰腹位置,即是比堅尼三角形位置以上的橫線外圍,是較為普遍的選項。

I位(I Line)脫毛

I位 (I Line)脫毛又稱I線脫毛,是指私處直線位置,即是大陰唇的兩旁的毛髮,去除I位的毛髮能有效保持私處衛生,特別減少經期間產生異味的問題,亦易於清潔,但由於I位(I Line)脫毛較接近陰部,因此不應自行脫毛,應找專業的脫毛師處理。

O位脫毛

O位脫毛指肛門(Anus)位置附近的毛髮,這個位置都是屬於較敏感的部位,應找專業的脫毛師處理。比起其他位置,較少女生只做O位脫毛。

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

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指私處以上的三角形位置並包括I位脫毛。不少女生對此都存有保留,覺得毋須徹底去除所有的毛髮,但其實做全比堅尼位(Full Bikini)脫毛,既可達到美觀效果之餘,同時能有效保持私處衛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當然,你可根據自身的需要,揀選適合自己的脫毛位置及形狀。

比堅尼位脫毛不僅較接近私處,因此不建議進行自行脫毛,一不留神後果不堪設想,再者不適當的脫毛方法易刺激肌膚,引起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沉澱,令膚色暗沉,得不償失。因此,還是揀選專業的脫毛師比較恰當。

Lumière 比堅尼(Bikini) 激光脫毛療程

Lumière(Bikini)激光脫毛療程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色素沉澱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而Lumière客戶中最多人選購的部位之冠更是比堅尼部位,不少女生們的比堅尼位置會出現色素沉澱問題,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可以更生膚質,真正有效改善色素問題。Lumière已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不但採用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其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獲FDA及歐盟CE認證,更於2021年榮獲COSMO Best of the Best Panel Choice 2021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療程中選用的儀器均達到頂級安全專業級數,脫毛儀器與冷凍劑 CRYOGEN均獲Candela原廠所頒發正貨認可證書,而脫毛儀器機身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多年來一直堅守使用原廠正貨,絕對是你信心之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