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比堅尼位黑色素沉澱點算好?比堅尼脫毛後護理及美白方法你要知!
以剃刀、電動剃毛器為比堅尼位脫毛容易導致黑色素沉澱

比堅尼位黑色素沉澱點算好?比堅尼脫毛後護理及美白方法你要知!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比堅尼位黑色素沉澱的煩惱,特別是脫毛後,變黑情況更為明顯。很多人有錯覺,以為替私處脫毛就能解決比堅尼位變黑問題,其實大錯特錯,想美白比堅尼位置,最重要是脫毛的手法及脫毛後的護理,稍不留神反而會令黑色素增加!想知道如何美白比堅尼位置?來看看比堅尼位黑色素沉澱的成因及美白方法。

比堅尼位黑色素沉澱原因

脫毛不當

想在夏天穿泳衣更美觀或是生理期時讓私處保持乾爽,不少女生都會選擇剃掉比堅尼位的毛髮。但不當的脫毛方式,例如用剃刀或鑷子反覆為私處脫毛,有機會刮傷或拉扯皮膚,使肌膚受損,嚴重甚至有機會導致毛髮倒生,引發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沉澱至真皮層,這是為何進行比堅尼脫毛後,仍無法達到美白的效果。

常穿著緊身褲及內褲

私處部位的肌膚比較脆弱,長期穿著緊身褲、緊身內褲會增加肌膚摩擦,容易令嬌嫩的私處肌膚受到傷害,久而久之令膚色變得暗沉。

荷爾蒙影響

女性荷爾蒙會隨不同因素產生變化,特別是懷孕及生產後的婦女,雌性激素也跟著增加,容易造成比堅尼位黑色素沉澱。

3大比堅尼位美白秘笈大公開

告別緊身褲

比堅尼位變黑的主要原因是摩擦到皮膚,脫毛後肌膚比較脆弱,要避免私處肌膚受到傷害,減少穿著緊身褲、緊身內褲、絲襪等,選擇衣物物料時,亦應以舒適、親膚為首要考慮條件,減少衣服摩擦比堅尼位肌膚而產生黑色素沉澱。

定期去角質

脫毛後,比堅尼位的肌膚有機會出現粗糙感,而且此時易令黑色素沉澱。定期去角質能將肌膚的老廢角質去除,令皮膚變得白滑幼嫩。但宜在脫毛後3天後,才使用溫和的磨砂產品去角質。不過比堅尼位的皮膚比較敏感,可先塗上天然護膚油作保護,並以溫柔的手法輕輕按摩去角質,把老廢角質去除,從而達到美白之效。

多攝取維他命C 

維他命C有助美白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也能促進皮膚裡的膠原蛋白生成,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因此多吃含高維他命C的水果,如橙、奇異果、士多啤梨等,或服用維他命C的補充品,可達到美白比堅尼位的效果。

比堅尼激光脫毛後保護大法

保濕

別以為完成激光脫毛療程後就可以放任不管,其實脫毛後比堅尼位的皮膚仍然十分脆弱,應注意保濕,但不宜使用人工香料、酒精、果酸等美白護膚產品,因有機會誘發皮膚敏感,建議使用天然成份的保濕產品,例如含蘆薈或金盞花等鎮靜成分的潤膚乳。

不要進行高溫運動

脫毛後48小時內皮膚十分脆弱,毛孔呈擴張狀態,而且有機會出現細微傷口,此時不宜暴曬、泡熱水浴、焗桑拿、進行高溫瑜伽等活動,因可能造成感染發炎,炎症後的患處便有機會出現黑色素沉澱。若想在比堅尼激光脫毛後,達到美白效果,便建議各位在危險期內要乖乖暫停這類活動。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別以為單靠激光脫毛就可以美白比堅尼位,並處理色素沉澱的問題,若肌膚角質層過厚,會令毛孔閉塞,影響毛囊健康,有機會出現暗粒、毛髮倒生及毛孔發炎等問題,所以脫毛後的肌膚更生是不可或缺的一步。想以高效、安全的方式為比堅尼位脫毛及美白肌膚?Lumière獨有的雙效極致脫毛療程便能助你一次過達成兩個願望。採用No.1激光脫毛技術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由擁有認證資格的專業治療師為你度身訂造脫毛方案,除脫毛外,亦能擊退因毛髮而產生的肌膚問題,包括色素沉澱、毛髮倒生、毛囊發炎等問題。

立即查詢更多與私處脫毛相關的資訊,讓我們以專業為你成就臻緻美肌一同變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