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痛症必看】常用3招舒緩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等痛症,為你趕走痛症的折磨
低頭族與白領人士經常都會感到腰酸背痛

【2024痛症必看】常用3招舒緩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等痛症,為你趕走痛症的折磨

低頭族與白領人士經常都會感到腰酸背痛,除了因為久坐不動外,亦有機會是長時間坐姿不良所引起,今天教大家幾招常用的舒緩痛症方法,讓你與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講再見。

舒緩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方法一:
貼上紓痛貼

遇上頸緊膊痛,普遍人都會以紓痛貼、肌肉鎮痛貼作為緩解,隨着膏貼的成分發揮作用,肩頸痛及肌肉酸痛大多能即時得到舒緩,但痠痛貼並非治本的方式,有些人或會於使用幾個小時後便覺得舒緩肌肉酸痛的效果減弱,若頻繁使用更容易引致皮膚敏感。

舒緩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方法二:
服用止痛藥

除了外用的紓痛貼,口服止痛藥亦是另一便捷的舒緩肩頸痛方式,服用後能即時舒緩痛楚,但同樣地,服用止痛藥只能暫時性抑制痛感的效果,若未有及時從痛症根源改善問題,隨時培養了慣性服用止痛藥的習慣,分分鐘為身體帶來副作用。

舒緩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方法三:
由專家提供診療方案

近年人們對生活素質的追求使養生健康服務變得普及,當中按摩推拿是不少人的首選,以為能一次過讓全身得到放鬆,但其實按摩推拿的效果欠缺保證,會因應操作人員對人體肌肉的知識及手法而受影響。如要針對性有效地改善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問題,建議應從根源出發,尋求專家協助了解痛症成因,然後制定針對性的診療方案,治標同時治本,無需顧慮任何隱性副作用。

科硏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 —— 舒緩肩頸痛、腰背痛等痛症

要徹底高效針對都市痛症,Lumière Medical註冊中醫及專業團隊助你舒緩擊退肩頸痛、腰背痛、肌肉酸痛。

Lumière Medical內外科研健康管理系統——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以內外科研調理概念,深入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緩和繃緊肌肉,達致強化機能、緩解痛症功效療程部位:肩頸背、手部、腿部。科研智艾技術有效精準控溫、深層循環聚熱,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激活代謝力、活血散瘀,改善風寒、濕熱,直達問題根源,由内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緩和繃緊肌肉,達致強化機能,緩解痛症功效。另更提供註冊中醫及專業團隊配合診療,以審察內外、辨證施治,直擊問題根源,制定出更針對貼切的治療方案,效果更顯著。

Lumiere 成立10年,一直關注客人的身體健康,最新設立Lumiere Medical,秉承為客人打造健康體質理念,致力全方位照顧客人各種健康所需,結合註冊中醫師及專業專研團隊管理,度身訂製個人化內外科研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全面及頂尖高效技術系統療程,重喚健康身體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