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脫毛迷思】誰說秋冬季節不適合脫毛? 原來是脫毛的極佳時機?
女生於秋冬時一樣可以展現白滑美腿

【脫毛迷思】誰說秋冬季節不適合脫毛? 原來是脫毛的極佳時機?

一年四季,你認為什麼時段才是絕佳的脫毛季節?大多女生往往只會在夏天時才想起脫毛的好處,急忙為此安排上日程;更有部分人因為冬天怕冷,不想脫去衣服進行脫毛療程。殊不知原來脫毛的極佳時機就在秋冬?

在秋冬季節進行脫毛的4個好處

1) 秋冬脫毛,夏天享受

一般脫毛療程需進行4-6次才會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與其在夏天到來時才臨急抱佛腳,擔心毛髮生長影響外觀繼而急忙地想盡辦法除去毛髮,倒不如趁早於秋冬季節進行脫毛療程,提前為夏天作好準備,故能清爽無憂的迎接夏天。

2) 減少接觸紫外線

進行脫毛療程前後的2-4個星期內亦有不同注意事項需謹記,以免影響脫毛療效的,當中與紫外線的接觸便是其中一大要點。幸而大多女生在冬天時接觸紫外線的時間一般都較少,亦較少水上活動,故此不用擔心曬傷而無法進行療程;同時使得皮膚較夏日白皙,對於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可以達到更好效果。

3) 秋冬較少使用止汗劑,肌膚負擔較少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後,應避免在該部位使用刺激性用品,如止汗劑,減低皮膚不適機會,部份人於夏天脫毛後,再於該部位使用止汗劑則容易產生敏感。而踏入秋冬,告別了炎熱的天氣同時減少出汗的機會,大大降低使用止汗劑的需求,減少了對皮膚的負擔。

4) 秋冬脫毛較少出現因汗水產生的皮膚問題

夏季天氣炎熱,皮膚經常排出較多汗水及油脂,如脫毛後沒有好好護理,有可有機會出現毛囊炎、暗瘡等問題。相反,冬天的天氣較為乾爽,因此大多數人的汗水及油脂分泌都會較少,選擇在冬天脫毛則可減少脫毛後產生不良反應和不適的機會,脫毛效果也會有所提升。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每個人的偏好習慣都不同,有些人偏向於夏天脫毛,有些人則更喜歡在秋天脫毛。無論哪一季節是你心目中的脫毛季節,不妨一同把握這個秋冬的絕妙脫毛時機,為夏天做好準備,以便隨時一展美肌。

Lumière獨有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助你於今個秋冬高效率擺脫毛髮煩惱,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雙重療效,於去除多餘毛髮同時全面擊退多年累積下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包括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色素沉澱、雞皮粒粒、暗瘡等等,讓「專業」技術令你擁有臻緻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