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美白都有分季節? 掌握冬天美白竅門,膚色變白效率倍增
掌握冬天美白竅門,膚色變白效率倍增,自信亞洲女性

美白都有分季節? 掌握冬天美白竅門,膚色變白效率倍增

雖然防曬美白已經成為各位女性每日例行公事,但未免總有一兩天會因怠惰或錯誤判斷紫外線強弱而忽略塗抹防曬霜,無心促成黑色素生產機會,使肌膚一日間再顯黑。

想於短時間內迅速令肌膚變白,甚至做到淡斑效果注定是mission impossible?未必!只要懂得借助冬季天氣獨有特性,淡斑美白速度瞬間提升!

冬天更適合注重美白淡斑?

冬天美白好處一) 冬季紫外線強度相對較弱

亞洲地區國家基本位於北半球,當進入冬令時間,紫外線的照射強度較夏天時弱,因此不難發現坊間有推出防曬係數較低之防曬產品,其目的正是供冬天時期使用。雖則冬天時太陽的照射角度會有所變化,紫外線UVA及UVB的威脅卻是仍然存在的,一旦掉以輕心隨時誤陷曬黑危機而不自知!

冬天美白好處二) 室外活動頻率減少

于一年中有約一半或以上時間處於暖熱氣候的香港而言,冬天時候取暖是香港人常態。寒冷天氣令人外出活動意欲下降,更偏向逗留於溫暖的室內地方,相對減少長時間接觸紫外線的機會。但值得留意的是,紫外線同樣存在於室內燈光中,故即使留於室內亦應注意做好基本防曬措施。

冬天美白好處三) 長袖衣物保護肌膚

冬天的來臨意味着紛紛換上長袖衣物的時機到來。不論厚薄,謹謹是長袖的設計樣式便已增加了皮膚被遮蔽覆蓋的面積範圍,從而減少紫外線與皮膚的接觸、降低皮膚受陽光傷害機率。

可見,冬季是有利於美白淡斑的季節,而如何策劃你的美白淡斑大計便是關鍵。小編私藏冬季美白淡斑攻略大公開,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即時提升膚色美白效率!

冬季美白淡斑法寶1) 美白淡斑精華

面膜、精華是大多人最先考慮的美白淡斑手段,建議選用含維他命C、維他命B3、酸類成分或熊果素等有助抑制黑色素生成之成分產品,更有效地達到美白效果。然而,美白產品亦可以是雙刃劍,其中具美白功效成分大多屬於光敏感性,一不小心或變相促進了皮膚對紫外線的吸收,故應避免日間使用。

冬季美白淡斑法寶2) 美白去斑激光療程

隨着美容科技發展進步,激光去斑、激光美白療程逐漸為人所知,一般針對處理肌膚表面及底層黑色素,從以得到肌膚通透亮白的效果。當中,Pico皮秒激光技術可說是現時為止最嶄新的激光去斑美白科技,以全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比傳統激光快接近十倍,秒速深入至肌膚真皮層1mm趕走色斑,及高輸出的皮秒激光將斑點逐一撃碎至粉塵狀,令身體更易吸收及排走體內黑色素,重點擊退淺、中、深層色斑。雖同為Pico皮秒去斑儀器,Pico Laser儀器型號不同,如PicoSure、PicoWay、Pico enLIGHTen等較常被提及的品牌型號,其Pico皮秒激光波長及透鏡配置差異會帶來不同的療程效果。

然而,不只是儀器型號,Pico激光療程的美容效果同樣受其他因素影響,如個人體質、美容師技巧等。因此,為確保達到最優的Pico激光去斑美白效果,並不能只擇其設備,更需要全面的療程方案策劃。

2024 Pico去斑美白企劃 從肌源開始

Lumière之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三步打造透亮淨白肌膚,高效去斑。現更提供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免費體驗,讓你率先體驗全新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技術威力。

Step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溶解表皮層的老化壞死角質層、清除肌膚老舊角質,令皮秒激光能高效直達位於真皮層的色斑,倍增效果。

Step2: Pico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
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利用1064nm及532nm激光波長針對提升肌膚明亮度,全面擊退黑色素。Pico 1064nm針對真皮層深層頑固色斑,將色斑擊至粉碎塵代,逐步代謝排走黑色素,改善色素不均,全面提升肌膚明亮度同時達致嫩膚功效;Pico 532nm則針對表皮層色斑及曬斑,定點針對色斑,徹底改善因紫外線而導致之色斑及曬斑。療程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打開細胞管道,高效輸送活性成分及養分到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動力,激活循環及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第一步清走老舊角質,第二步極速碎斑,第三步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Lumière特設的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其團隊均需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

立即查詢更多有關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詳情,領取你的專屬美白/去斑療程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