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改善胸部下垂方法】女性胸部下垂原因大揭秘及一招助你找回堅挺美胸!
胸部下垂影響體態及健康

【改善胸部下垂方法】女性胸部下垂原因大揭秘及一招助你找回堅挺美胸!

隨年齡增長,女士們也開始為身形感到擔憂;不論身材好壞,女士們都會面對胸部下垂的問題,讓我們一起找出乳房下垂的原因及對策吧!

你的胸部下垂了嗎?教你自我檢查胸部下垂測量大法!

輕微下垂

下垂的乳頭與乳房下皺襞平行,或輕度下垂,乳腺組織常較少。

中度下垂

下垂的乳頭位置介於乳房下皺襞與乳房最低位置之間。

重度下垂

乳房下垂嚴重,乳頭位於乳房下,下皺襞以下或乳房最低點,即乳頭在乳房的最低位置。

胸部下垂原因大揭秘

胸部下垂原因:年齡增長

因年齡增長的關係,我們的身體機能開始減退、內分泌性能下降,而胸部的組織和脂肪亦會隨之逐漸流失,造成胸部下垂的現象。

胸部下垂原因:不良習慣

由細到大,身邊大人都會告誡我們要保持良好的坐姿、站姿,不要駝背、趴睡。原來這些老生常談除了會影響我們的脊椎健康及體態外觀,更會使胸部淋巴循環遭受壓迫,影響胸部範圍的血液循環,阻礙養份被乳房吸收,減弱胸肌的支撐力,加快胸部下垂情況的出現。

胸部下垂原因:胸罩傷害

內衣的「貼合度」與胸部健康及形態有着緊密的關係,不當尺碼、穿戴方式錯誤都會影響內衣對胸部的保護效能,繼而影響胸部的形狀與堅挺程度,致使胸部下垂情況出現。

胸部下垂原因:母乳餵養

於懷孕和哺乳期間,女性的乳房尺寸會因激素水平而有所增長,但隨着母乳餵養,過程中乳房經歷了不斷的膨脹、縮小的狀態,乳腺泡管、腺體及脂肪組織萎縮的情況使胸部的皮膚也逐漸變得鬆弛,容易產生胸部下垂的後遺現象。

注活原生內調塑胸系統 高效提升胸部

堅挺緊緻的胸部線條對我們的整體美態影響重大,單是胸部下垂問題便會使人看似扁平欠立體、笨重體寬,故而更要好好保養。

Lumière以內外科研調理塑胸概念,獨家研發出注活原生內調塑胸系統。系統採用獲日本SGS安全認證之高滲透遠紅外線科技配合純天然艾草油之智能艾灸技術、英國皇室Lanluis內分泌調和養生精華素潤油之專業塑調手法,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暢通乳腺管道及淋巴循環,同時有助平衡調節內分泌系統,深入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調理,激活體質進入自我調節最佳狀態 。

系統亦運用全球唯一FDA認證之英國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結合日本磁療,高效深入5mm真皮層, 疏通循環,激發細胞再生力,啟動乳房細胞機能,持續補充營養及激活膠原增生,讓乳房飽滿堅挺。醫學實證有效令膠原蛋白增生51%,肌膚密度提升19%及緊緻度增加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