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乳腺增生、結節,乳房脹痛】女生們必看2大胸部問題,隨時影響乳房健康
女生們必看2大胸部問題,乳腺增生、結節、乳房脹痛隨時影響乳房健康

【乳腺增生、結節,乳房脹痛】女生們必看2大胸部問題,隨時影響乳房健康

不少女生或都會先入為主的將「暖宮」與備孕或宮寒連結在一起,誤以為只有患有子宮健康疾病和正準備懷孕的女性才自青春期後,女生應開始注重乳房健康,乳房健康並不是指形態愈豐滿愈好,而是要留意會否出現了一些乳房病症的症狀。「乳癌是香港婦女的頭號癌症殺手」,這句話相信普遍港人都不陌生,一些乳房內發生的小病變亦可能是乳癌先兆,立即看看常見2大胸部問題要要如何拆解!

宮寒2大女生必須注意的胸部問題1)
乳腺增生或乳房結節

乳房健康要正視,因而近年不少電視廣告或網上不乏傳遞有關訊息,鼓勵女性們進行日常的乳房自我檢查,透過在鏡子前觀察及用手指輕壓,檢查乳房形態和大小有否出現變化、乳房範圍有否出現硬塊等異常情況。

藉着自我檢查乳房,或有助早一步發現乳腺增生或乳房結節問題。乳腺增生十分常見,甚至有研究指近七成的女性均有乳腺增生的現象,而乳腺增生亦是常見的乳房疾病,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當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水平過高、黃體酮激素過少時,便會引起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發生退行性病變及結締組織增生,嚴重者更會引起不同程度的疼痛或不適,而發病的背後原因主要是內分泌激素失調。

2大女生必須注意的胸部問題2)
乳房脹痛

乳房脹痛情況通常出現於一個月中的幾天,多數發現在月經前幾天,而一般會於經期開始後疼痛得以緩解。這其實由女性荷爾蒙出現變化而引致的,然若狀況持續不理,不但會影響生活,更會長遠影響乳房健康。

乳房健康為何重要?

切勿小看乳房健康!如若乳腺管道及淋巴循環遭受堵塞,會減慢其排毒代謝機能,削弱乳房細胞吸收力,誘發與胸部健康有關問題,例如乳腺增生、乳房脹痛、月經不調等女性健康問題。因此,關注乳房健康是每位女性都需正視的。

注活智艾內調養生療程 —— 塑出健康胸部

想要有效地預防胸部健康問題發生,免受乳腺增生、乳房脹痛等不適反應困擾,便需要由專家跟進配合先進技術方能針對乳房健康進行妥善的護理保養。

Lumière Medical 秉承為客人打造健康體質理念,致力全方位照顧客人各種健康所需,結合註冊中醫師及專業專研團隊管理,度身訂製個人化內外科研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全面及頂尖高效技術系統療程,重喚健康身體機能。提供注活原生內調塑胸系統第一步:注活智艾內調養生療程之免費體驗,由內而外激活乳房組織及細胞健康。

Lumière Medical以內外科研調理塑胸概念,獨家研發出注活原生內調塑胸系統。系統採用獲日本SGS安全認證之高滲透遠紅外線科技配合純天然艾草油之智能艾灸技術、英國皇室Lanluis內分泌調和養生精華素潤油之專業塑調手法,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暢通乳腺管道及淋巴循環,同時有助平衡調節內分泌系統,深入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調理,激活體質進入自我調節最佳狀態,啟動健康乳房細胞吸收力,倍增後續療程功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