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脫毛懶人包攻略】脫毛技術及機器搞唔清?脫毛療程揀邊間最好?
選對脫毛療程讓人擁有白滑肌膚

【脫毛懶人包攻略】脫毛技術及機器搞唔清?脫毛療程揀邊間最好?

為當女生為了變美,有數之不盡的範疇要學,護膚、減肥及脫毛都是不少女生的終身事業,當中脫毛更令不少女生煩惱,縱使有著千種DIY脫毛方法,但一不小心就會容易損害肌膚,而且毛髮很快就會長回來,非常困擾。想一勞永逸又安全地解決身上的毛髮,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激光脫毛。

【脫毛方法】什麼是激光脫毛?

曾使用過剃刀脫毛的女生也曾發現經剃掉後再生的毛髮看起來會比原生的更粗糙更深色,其實只是因為毛髮的橫切面被相信大家都聽過激光脫毛,但你知道激光脫毛的原理嗎?亞洲人的毛髮都有黑色素,而激光脫毛是利用黑色素吸熱的原理,使用特定波長的光束機頭穿透皮膚表層,深入毛囊,當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束後會產生熱能,從而破壞毛囊細胞,達致脫毛的效果。比起彩光脫毛機,激光脫毛機的光束比較集中,而且能量較強,因此激光脫毛是相對有效。

【脫毛方法】適合亞洲人的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都有分不同的波長,不同的激光脫毛機器都會影響疼痛感及脫毛效果。當中比較常見的分別是755nm激光、810nm激光、雙波長激光等。

若然亞洲人毛髮一般是黑色,755nm波長為現時對亞洲人最有效的激光波長,能有效破壞毛囊組織,阻止毛髮生長,部分755nm 激光脫毛機設有冷凍專利系列,減低療程痛楚機頭操作靈活,全方位無死角地覆蓋脫毛部位。

810nm激光比彩光脫毛成效更高,但皮膚黑色素吸收較少,對啡色毛髮比較有效。

雙波長激光脫毛僅靠機頭冷凍面緊貼肌膚時為脫毛部位降溫,操作時容易灼傷皮膚,而且機頭操作欠靈活性,可覆蓋的脫毛部位較少,以拖曳為操作模式,同時會不斷加熱,治療時間會增長,灼傷風險亦大大增加,大部分激光會被皮膚吸收,達到嫩膚功效大於脫毛效果。

建議選擇脫毛療程前可以先了解脫毛機的技術。

【脫毛邊間好】脫毛療程點揀先最好?

想知脫毛揀邊間好,除了要考慮激光技術之外,還要考慮脫毛療程的服務質素及專業程度,才可將身上的皮膚及毛髮交給值得信賴的美容公司。

【脫毛邊間好】脫毛療程服務質素及專業程度

縱使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的脫毛方法,但也有機會灼傷皮膚。因此,要考慮激光脫毛療程時,應考慮美容中心採用甚麼波長的儀器、激光或彩光脫毛機入口國家、操作的治療師的專業資格及經驗等等。

由此脫毛療程並非一次性,通常也要進行六次,因此服務質素及專業程度也是十分重要的,以下兩點亦是考慮的重點。

脫毛儀器及技術:

過往也有不少美容院使用冒牌脫毛機,但這些脫毛機的安全性沒有保證,因此,購買脫毛療程前不妨留意美容公司有沒有獲原廠頒發的正貨認可證書及機身是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以確保療程的安全性。

Lumiere 所有的脫毛儀器及機頭與冷凍劑 CRYOGEN均獲Candela原廠所頒發正貨認可證書,而脫毛儀器機身亦貼有原廠頒發的認證標籤,保證安全。另外,治療師的水準亦相當重要,治療師的手勢直接影響脫毛的過程體驗及效果,特別是於敏感部位進行激光脫毛,專業的治療師可令人更安心。

治療師專業資格及經驗:

即使脫毛機為原廠正貨,脫毛的過程亦十分重要,治療師專業資格及經驗對整個療程的效果也有重大影響,真正專業的治療師不但經過官方考核,而且對皮膚及毛髮的了解也會經過專業培訓,能清楚了客人的毛髮生長進度,才可以讓整個療程效果達到極緻。

Lumiere的治療師均接受專業培訓及獲國際級官方專業資格,細心了解客人的需要後,會根據客人皮膚毛囊狀況進行脫毛療程,減低疼痛感及避免出現副作用,而且獨有的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可以解決因毛髮衍生的肌膚問題。

【脫毛邊間好】脫毛療程價錢

坊間的脫毛療程有平有貴,由幾千到幾萬元不等,有不少美容院以減價作賣點吸引顧客,不過要小心,因為過於廉價的脫毛療程有機會隱瞞額外收費。另外,療程價錢高昂的也不一定是最好,因為美容院投放大量金錢於廣告上,而非激光脫毛儀器或員工培訓,故價錢愈貴並不代表質素愈好。因此衡量脫毛邊間好時,最好是多作比較。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Lumière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不但採用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其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獲FDA及歐盟CE認證,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手臂生雞皮粒粒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皮膚從此變得平滑細嫩。

Lumière 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全部必須通過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及英國醫學權威Energist Medical Group官方考核,獲官方頒發專業認可資格證書,能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脫毛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及脫毛問題,確保療程顯效。

另外,Lumière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真正以「專業」成就臻緻美肌。

想安全又有效地脫毛?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Lumière的雙效極緻脫毛療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