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脫毛新手須知 | 激光脫毛前謹記三大注意事項,提高脫毛安全療效
激光脫毛講究三大事前注意事項,重拾白滑肌膚

2024脫毛新手須知 | 激光脫毛前謹記三大注意事項,提高脫毛安全療效

隨着激光脫毛技術愈來愈普及,女生們想要解決毛髮困擾變得更簡單。市面上的激光脫毛療程任君選擇,不同價位、不同保養年期、不同儀器,總有一款切合你的需求。但開始進行激光脫毛後卻發現效果未如理想?原來進行激光脫毛講究三大事前注意事項,隨時影響脫毛效果!

脫毛新手須知要點1:激光脫毛前切忌拔毛

激光脫毛是利用光學原理直接破壞毛囊組織,達至阻止毛髮生長的效果。整個過程需要適量的毛髮黑色素細胞來達到吸光的作用,而以拔毛形式脫毛很大機會將毛髮連根拔起,令毛頭消失,導致激光能量較難直達毛囊,令脫毛效果大打折扣。

脫毛新手須知要點2:激光脫毛前避免暴曬

如上述,激光脫毛的除毛原理中主要牽涉到皮膚下的黑色素細胞,其對於吸收光能量影響甚大,從而影響激光破壞毛囊組織的效果。若皮膚經過長時間暴曬或吸收過量紫外線,十分容易誘發體內黑色素細胞活躍程度及數量增加,療程的潛在灼傷風險將因而大增。

脫毛新手須知要點3:注意保濕

激光脫毛涉及高能量放射,皮膚容易因接觸激光而變得乾燥,嚴重時可能會引起泛紅痕癢的狀況。因此,日常保養十分重要,保濕產品不可缺少。即使是腋下亦應日常使用保濕身體乳,使皮膚維持足夠水分才能減少因缺水乾燥而引發敏感情況的機率,尤其在進行激光脫毛前需格外注意該脫毛部位的肌膚保濕。

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 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

女生們進行激光脫毛療程不外乎兩個原因——解決毛髮困擾、擁有白滑肌膚,但想擁有一身真正亮白嫩滑,單靠脫毛並不足夠。

Lumière全港首創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結合脫毛淨肌,亮肌同時更生,一個療程,雙重療效,於去除多餘毛髮同時全面擊退多年累積下來因毛髮所衍生之肌膚問題,如毛髮倒生、毛孔閉塞、色素沉澱、雞皮粒粒、暗瘡等,讓「專業」技術令你擁有臻緻肌膚。現更提供腋下/上唇/比堅尼V線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脫毛療程免費體驗,一次療程已可令20%毛髮停止再生長,透過專利DCD動態冷卻系統,增加療程安全及舒適度。

Lumière一律採用原廠正貨之脫毛儀器,連續10年為Candela Gentlelase Pro授權激光中心,於10年來已累積超過341,151次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療程經驗,當中高達98%用家推薦療程及99%用家認同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更加獲得超過256,655個真實用家正面評價,並積極培訓出極緻療效專研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有系統的服務體驗。每位治療師均接受過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經過嚴格審核標準後獲頒國際級官方專業資格;皆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醫學美容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確保療程顯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