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臻緻肌膚】脫毛後肌膚問題未解決?獨家雙效脫毛令皮膚更生變白!
雙效脫毛令皮膚更生變白

【臻緻肌膚】脫毛後肌膚問題未解決?獨家雙效脫毛令皮膚更生變白!

女生都渴望擁有白滑無瑕的肌膚,然而毛髮卻令不少女生感到煩惱。為了節省金錢,很多女生都會選擇自行處理毛髮,有的則選擇做激光脫毛。然而市面上的激光脫毛療程只專注於脫毛而欠缺護膚功效,結果脫毛後,皮膚未有變白滑,甚至繼續飽受色素沉澱、毛髮倒生、暗瘡、異味等問題困擾。

脫毛理想與現實

毛囊角化及毛髮倒生

毛囊角化可以是天生,又或是因角質層異常變厚引起,由於皮膚的角質異常脫落,角質會積聚及堵塞在毛囊內,導致毛孔凸出,而一般有毛囊角化的皮膚會比較乾燥。市面脫毛療程使用的儀器參差,釋出的熱力或多或少都會刺激毛囊,令皮膚變得乾燥,更有可能令毛囊角化的情況惡化。有別於市面的療程,Lumière採用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於激光啟動前0.2秒會釋放零下20度的霧態冷凍劑,冷凍表皮層肌而減少對皮膚刺激。Lumière 的專業皮膚專家會在脫毛前先為你進行肌膚評估,然後再度身定制出最適合您的脫毛療程,全面保護你的肌膚。此外,Lumière特設雙效極緻脫毛技術同時可改善膚質,溶解老化壞死的角質層及清潔毛孔中的污垢,使毛孔回復暢通,令皮膚變得白滑。

腋下出現異味及暗瘡

腋下之所以會出現異味,是因為腋下有汗腺,汗腺分為小汗腺及大汗腺。經小汗腺排出的汗水是用作調節體溫,但汗水一旦附在肌膚及毛髮表面,便會引起細菌發酵,令腋下散發臭味。因此,減少腋下毛髮是改善腋下異味的其中一個方法。但腋下大汗腺分泌出來的汗水是黏稠的液體,依附在毛髮和皮膚表面後會產生細菌作用,並排出異味。雖然激光脫毛未必能根治大汗腺引致的腋下異味,但減少腋下毛髮能有效避免細菌積聚,從而去除腋下臭味。此外,如果脫毛不當,會令角質層變厚及污垢有機會積聚在毛孔內,加上沒有進行正確的消毒及護理,一旦弄傷皮膚,而受到細菌感染,便會誘發暗瘡。市面上的脫毛療程普遍專注於脫毛效果,而欠缺護理功效,但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結合淨肌功能,能做到消炎鎮靜及深度保濕的效果,全面呵護你的肌膚。

色素沉澱、毛孔閉塞及雞皮粒粒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利用特定光滲透皮膚深層,毛髮中黑色素吸收能量後破壞毛囊,令毛髮無法生長,屬刺激性。而亞洲人的表皮膚有較多的黑色素,比較易吸收能量,但同時亦有可能令黑色素沉澱,因此做激光脫毛時要小心選擇合適的設備。Lumière採用波長755nm的光源,是現時確定對黃皮膚及白皮膚毛髮最有效和全球最佳的脫毛技術,亦可制定自動高效激光能量,大大降低灼傷或黑色素沉澱的機會。另外,若脫毛不當,可引起角質層異常變厚,令過量角質蛋白堆積在毛孔內,閉塞毛孔,引起毛孔閉塞或雞皮粒粒,更會影響細胞自然更生週期,甚至形成黑色素沉澱。

若不想出現以上的肌膚問題,你應選擇具膚質更生功能的激光脫毛療程。有別與一般的脫毛療程,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是一個真正結合脫毛淨肌及膚質更生的療程,讓你有效地脫毛,同時擁有白滑的皮膚,讓你變得更美。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

要脫毛同時亮肌更生,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是你的不二之選。Lumière連續10年成為Candela授權治療中心,其雙效極緻脫毛技術獲FDA及歐盟CE認證,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紓緩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毛髮倒生、雞皮粒粒、暗瘡、色素沉澱、改善腋下臭味或異味等問題。

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技術除了有效地脫毛外,更可達到以下膚質更生的效果:

煥發肌源
激活皮膚細胞更生力,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和修復,加強毛囊健康,從而改善毛孔閉塞。

更生
溶解老化壞死的角質層,清潔毛孔中的污垢,令毛孔暢通,亦可緩解炎症,改善毛髮發炎及暗瘡問題,亦能減輕腋下異味。

激光淨白
改善色素沉澱問題,提升皮膚彈性,令你的皮膚都能變得白滑。

一個脫毛療程,達致雙重脫毛及淨肌功效,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全面改善你的膚質。想擁有令人羨慕的白滑肌膚,立即聯絡我們了解Lumière雙效極緻脫毛療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