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舒緩腰背痛有法】受腰背痛困擾坐立難安?教你3招驅走腰背痛!送免費痛症療程體驗
受腰背痛困擾坐立難安

【舒緩腰背痛有法】受腰背痛困擾坐立難安?教你3招驅走腰背痛!送免費痛症療程體驗

近年,腰背痛不再只是老人家的專屬病痛,有更多中年人士甚至於年輕一輩昤常為此而煩惱,就讓我們了解腰背痛成因及解決方法吧!文末更有免費痛症療程體驗資訊分享!

腰背痛成因

腰背痛的成因很多,老年人的腰背痛大多是因骨骼系統退化而產生痛楚。

而都市人患上腰背痛,大多時候與肌肉過勞及姿勢不良有關。因此腰背痛的情況於低頭族、OL中並不罕見,只因其經常以不良姿態用電腦或滑手機,令肌肉過勞,引起痛楚。當然,都市人缺乏活動的生活常態也是原因之一,這會使背部肌肉變弱,變得更容易疲倦及抽筋。

其實日常容易感到腰背痛的確可大可小,間歇性腰背痛已是身體響起的警號!

舒緩腰背痛方法1:貼上舒緩痛楚膏布、按摩膏

現時市面上推出了不同類型的舒痛貼及肌肉鎮痛貼,無論是熱感、冷感貼同樣是以緩解肌肉酸痛為主要目的,因而不少人遇到腰背痛的情況,大多會採用這些便行膏貼,讓酸痛肌肉能得到舒緩。可是,痠痛貼並非治本的方法,舒緩效果只是一時的,會隨着膏貼成分的揮發消耗而減弱,並不是根治痛症的方法。

舒緩腰背痛方法2:進行拉筋動作 伸展背部肌肉

若不時出現腰背痛,可以簡單的伸展動作進行拉筋,讓肌肉繃緊情況得以緩和。只需先平躺在床上,再把膝蓋向上縮,雙手抱膝,然後將整個人蜷曲,維持動作10秒後再次躺平放鬆身體,每晚睡前做3次,便能達到全面伸展腰部肌肉的作用。

舒緩腰背痛方法3:維持正確姿勢使用電話及電腦

以上提及都市人患上腰背痛大多是因為姿勢不良以致肌肉過勞,由此可見維持正確姿勢的重要性,應避免翹腳及寒背,腰背挺直,每使用30分鐘便停下來,放鬆一下肌肉同時檢視自己的姿勢,及時矯正。

舒緩腰背痛方法4:由專家提供診療方案

想要針對性有效地改善諸如腰背痛等肌肉酸痛問題,應從痛症問題根源出發,在專家協助下了解痛症成因,然後制定針對性的診療方案,方能治標同時治本,無需顧慮任何隱性副作用,市面上亦有不少針對性的痛症療程可供選擇。

科硏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 —— 舒緩肩頸痛、腰背痛等痛症

Lumière Medical內外科研健康管理系統——科研智艾內調痛症治療療程,以內外科研調理概念,深入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緩和繃緊肌肉,達致強化機能、緩解痛症功效療程部位:肩頸背、手部、腿部。科研智艾技術有效精準控溫、深層循環聚熱,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激活代謝力、活血散瘀,改善風寒、濕熱,直達問題根源,由内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緩和繃緊肌肉,達致強化機能,緩解痛症功效。另更提供註冊中醫及專業團隊配合診療,以審察內外、辨證施治,直擊問題根源,制定出更針對貼切的治療方案,效果更顯著。

Lumiere成立10年,一直關注客人的身體健康,最新設立Lumiere Medical,秉承為客人打造健康體質理念,致力全方位照顧客人各種健康所需,結合註冊中醫師及專業專研團隊管理,度身訂製個人化內外科研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全面及頂尖高效技術系統療程,重喚健康身體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