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女生必讀養宮秘訣】以為宮寒只會影響受孕機會?原來宮寒帶來3大身體問題,立即學懂如何養宮!
女生經痛必讀養宮秘訣

【女生必讀養宮秘訣】以為宮寒只會影響受孕機會?原來宮寒帶來3大身體問題,立即學懂如何養宮!

常常聽人說十個女人九個寒,女生們對宮寒一詞並不陌生,但往往認為宮寒只會影響到受孕機會,忽略了宮寒亦會為身體健康帶來不少問題,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今次與大家一起看看宮寒帶來的3大身體問題吧!

宮寒帶來身體問題:經期不適

由宮寒帶來的健康異常現象往往在經期前及經期期間最易發現,如有宮寒情況,於來經前多會出現白帶增多、腰酸痛、乳房脹痛等問題。而在來經期間,患有宮寒的女生通常會出現小腹冰涼的情況,月經顏色呈黑色、或伴隨血塊,經痛是習以為常的,甚至有些人更會有反胃、嘔吐等不適症狀。別再以為只是經期期間體內荷爾蒙有所變化才會導致有以上經期不適反應,要時刻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暗藏警示!

宮寒帶來身體問題:小腹積聚脂肪

部分愛吃冰冷食品的女生看起來瘦瘦小小的,卻偷偷藏了一小腹,原來這與宮寒也有關。宮寒會引起身體自行啟動防護機制,當子宮愈寒冷,身體就愈需要囤積更多脂肪,特別是小腹位置,希望以脂肪為腹部保暖,最終導致肥胖問題產生,所以常常都聽到女生們說自己的小腹難減,原來與宮寒也大有關係!

宮寒帶來身體問題:手腳冰冷、臉黃精神不好

多數有宮寒情況的女生都會因身體受寒造成血液循環不暢,影響人體內分泌平衡而容易出現手腳冰涼、精神欠佳、易倦的問題,而其小便頻率亦會比較高、面色暗黃。

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 高效改善宮寒、經期不適

子宮是影響女性健康至關重要的器官,故日常應要好好保養,切忌因問題甚少或只是偶爾事發便忽略不理!

除了於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女性們應定期進行針對性的子宮保養程序──Lumière Medical特別設有內外科研健康管理系統——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以內外科研調理概念,結合獲日本SGS安全認證之遠紅外線科技及融入漢方精華專業塑調手法,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重調肝、脾、腎功能,同時重點調理內分泌系統和卵巢,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 ,達致強化機能、養宮保健功效。另更提供註冊中醫及專業團隊配合診療,以審察內外、辨證施治,直擊問題根源,制定出更針對貼切的治療方案,效果更顯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