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脫毛知識】2024激光脫毛波長比較:雙波長、810nm、808nm、755nm、1064nm分別 | 邊種最好?
激光脫毛令全身皮膚柔滑

【脫毛知識】2024激光脫毛波長比較:雙波長、810nm、808nm、755nm、1064nm分別 | 邊種最好?

相信很多女生對激光脫毛都感到不陌生,但你對於激光脫毛的原理又有多少了解呢?市面上的激光脫毛波長分為幾種:755nm、808nm、810nm、1064nm以及雙波長,到底每款激光波長又有什麼分別呢?本文將一一為你介紹激光脫毛原理及不同激光波長的特質,讓你做個精明的消費者。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十分簡單,通過利用光學原理,透過合理調整激光波長和光束,將高能量穿透皮膚底層,通過特定激光直接打在皮膚上,到達毛髮生長的地方,毛囊中的黑色素在吸收光束後會產生熱能,從而破壞毛囊細胞。毛囊受損後便不能再生長出新的毛髮,以達致永久脫毛的效果。

2024激光脫毛的各種波長特性

激光脫毛都有分不同的波長,常見的激光脫毛分別有1064nm、810nm、808nm、755nm波長,以及雙波長。波長的數字是以納米(nm)為單位,並不是代表激光的強度指數,而是代表可以打入肌膚的不同深度,因此並不是數字越大,脫毛功效便越大。不同的激光波長亦各有特性,你可根據自己的膚色及毛囊狀況來選擇合適的波長,以達致最佳的脫毛效果。接下來,我們將逐一為你介紹不同波長的分別、特性及其脫毛效果:

755nm波長:

容易被黃皮膚的黑色素吸收,由於亞洲人的毛髮較深色,因此適合亞洲人作為激光脫毛使用,效果最佳。755nm激光波長能最快破壞毛嚢,進行大概4-6次便可令毛髮停止生長。

810nm波長:

針對黑色素,可破壞黑色毛髮的底層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並適用於所有膚色。約6-8次可令毛髮停止生長,但比起755nm激光波長的疼痛感較大。

808nm波長:

對於黃皮膚的黑色素吸收度較少,對啡色毛髮的脫毛效果比較佳,未必適合亞洲人,未及755nm脫毛效果。

1064nm波長:

吸收黑色素的能力不足,而且吸收太高,大部分的能量會被皮膚表層吸收,難以到達及破壞毛囊,較易燙傷表皮,需要進行多次脫毛療程。

總括而言,755nm 是最適合亞洲人的激光脫毛波長,且是最安全的脫毛技術。

Lumière雙效極緻激光脫毛技術

想做個精明的消費者,除了要考慮激光技術之外,還要考慮脫毛療程的服務質素及專業程度。Lumière連續10年榮獲認可授權的激光脫毛治療中心,配備原廠設置及產品,同時嚴格遵守安全指引,保證療程的安全性。而且療程中採用的Candela Gentlelase更獲FDA及CE認證,擁有全球No.1激光脫毛技術,被美國雷射醫學會認證。Lumière的雙效極緻脫毛療程採用波長755nm的光源,有效地針對黃皮膚的黑毛髮,是最有效和全球最佳的脫毛技術。同時,擁有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技術,使用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減少燙傷表皮,加上Artificial-Intelligence人工智能系統,可制定自動高效激光波長能量,可針對特定部位,令脫毛效果更佳。另外,Lumière服務出色,專屬專研團隊具備操作精密儀器的專業資格,會緊密貼心地跟進療程進度。專研團隊更為異常皮膚反應作出全天候支援,並全程跟進客人激光脫毛療程後的皮膚狀況。Lumière的雙效極緻脫毛技術更獲FDA及歐盟CE認證,不單能去除毛髮,更結合淨肌功能,能更生膚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皮膚角質化、手臂生雞皮粒粒等問題。一個脫毛療程,就能達致脫毛及淨肌雙重功效,是您的全方位脫毛方案。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Lumière的雙效極緻脫毛療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