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護膚攻略】護膚品搽極都冇效?應該要從皮膚深層細胞開始!
只塗抹護膚品並不足夠,改善肌質需由肌源著手

【護膚攻略】護膚品搽極都冇效?應該要從皮膚深層細胞開始!

想皮膚變好是很多女生的夢想,但你有否試過不論搽多昂貴的護膚品都無法吸收。其實想好好保養皮膚,除了要維持正確的護膚習慣及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外,你應該要從皮膚深層細胞入手。

護膚攻略

想好好保養皮膚,你先要了解什麼是皮膚細胞。皮膚細胞是位於表皮的最深層。約28-40天,新的皮膚細胞會再生,並把舊的細胞逐漸移到皮膚的表層,又稱角質層,令皮膚變得粗糙、乾燥及暗啞。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細胞的周轉率會降低,亦會老化,舊細胞堆積成老化角質,堵塞毛孔,加上色素沉澱,令膚色暗啞,亦會阻礙皮膚吸引護膚品的精華。若你想讓皮膚變好,便要定期去除老舊角質,並從肌源入手,回復細胞的健康及激活膠原蛋白再生。

令皮膚變好的方法:

去角質及深層清潔

如上文所述,髒污的老廢角質會積在皮膚表面,而當角質層過厚時,皮膚會變得粗糙及暗沉,堵塞毛孔,亦會影響養護膚品的吸收,因此每星期最少 1 次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是必須的,可有助去除老廢角質積,令肌膚維持淨透。另外,你亦要定期進行深層清潔,將皮膚底層的污垢清除,令皮膚底層的細胞得以正常運作,才能好好吸收護膚品的營養,為皮膚提供支撐力。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皮膚變好的重要因素,早睡早起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及維持皮膚細胞健康,充足的睡眠可讓身體細胞進行清除代謝物的工作,產生更多優質的膠原蛋白。不說不知,原來減少玩手機亦會令皮膚變好,因藍光會破壞皮膚深處的細胞和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細胞老化。良好的飲食的習慣亦有助膠原蛋白再生,女生可選擇多吃含有維他命C、E、葉酸、硒、α˗ 和β˗ 胡蘿蔔素的蔬菜及水果,這些食物均有助肌膚細胞維持健康,久而久之,皮膚自然變好。

從根源增生膠原蛋白及修復細胞

單靠個人護膚及良好生活習慣,仍需要一段時間才見成效?其實坊間有不少美容療程透過專業儀器,把高能量直送肌底,激活膠原蛋白再生,效果顯著,但單單補充膠原蛋白並不足夠改善肌膚問題,想徹底地讓皮膚變好,必須從肌源入手,真正修復皮膚細胞,讓皮膚細胞回復健康,才能徹底地讓你的肌膚變好。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Lumière獨有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並以嚴謹的療程架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營造良好肌底環境予細胞和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雙管齊下,鞏固肌膚細胞及膠原蛋白,形成完美的肌底皮膚屏障,從而改善皺紋、皮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等常見肌膚問題,從肌源改變膚質,讓你的皮膚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