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抗皺攻略】一文看清皺紋3大成因!教你如何擊退皺紋!
女生擔心臉上皺紋

【抗皺攻略】一文看清皺紋3大成因!教你如何擊退皺紋!

也許你不知道,女生一旦踏入 25 歲後,除了新陳代謝會減慢之外,膠原蛋白也會隨著年紀增加而流失,臉上便會慢慢浮現出皺紋。你可知道,臉上一條細紋,特別是法令紋與魚尾紋,足而令人顯老好幾年。想擊退皺紋,你先要了解細紋及皺紋的成因。本文將為你講解皺紋3大主要成因,讓你好好保養肌膚,預防細紋及皺紋出現。

皺紋成因1:紫外線傷害

紫外線傷害是肌膚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接觸紫外線會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是會破壞健康細胞的不穩定分子,從而氧化及侵害皮膚,而且紫外線中的UVA能夠滲透真皮層,破壞皮膚細胞,並分解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令肌膚容易出現皺紋。另外,有研究顯示,當皮膚受到紫外線照射時,身體中釋放一種叫做「明膠酶」的酵素,直接損害膠原蛋白,增加出現皺紋的機會。因此,想預防皺紋,一定要避免於陽光下曝曬,同時記得要擦防曬,更要尋找改善細胞健康的方式才能真正解決皺紋。

皺紋成因2: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亦會逐漸下降,使皮膚失去彈性與支撐力,加上誇張的表情動作及不良的習慣,會損害皮膚彈性纖維,加速肌膚細胞老化,從而引起細紋及皺紋。最容易流失肌彈力的部位就是眼周,因此你會發現很多年齡輕輕的女生已經出現魚尾紋,隨著年齡漸大,更有機會出現眼皮下垂等問題。想有效地預防皺紋,應好好保養肌膚,多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亦要延緩皮膚細胞衰老及受損。

皺紋成因3:皮膚缺乏水份

有沒有發現乾燥肌的女生,皺紋會較明顯?皺紋的出現是源於細胞受損,未能防止體內水分流失,加上膠原流失更增加肌底空隙,大減肌膚鎖水能力,如肌膚有充足的水分,能充分鎖水,可以讓皮膚變得飽滿有彈性,皺紋也不會太明顯,相反,如果缺水皮膚就會失去彈性,乾紋就能輕易看到,尤其於眼部特別容易出現。其實皮膚最外層為角質層,亦是皮膚屏障,能減少體內水分流失,因此當皮膚細胞因年齡增長及生活不良習慣而受損時,角質層也亦漸漸失去屏障功能,令皺紋更而出現,因此要令皮膚保持適度的水分含量才能讓你延續皺紋出現的時候。

擊退皺紋方法: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除了可以去皺紋,更有效從根源解決6大細胞衰老問題,包括毛孔粗大、暗瘡疤痕、治療凹凸洞、色斑、缺水及皮膚鬆弛。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其實當細胞受損時,不但會引起皺紋出現,肌膚問題也會互相影響,甚至讓你本來單一的肌膚問題變成了多而複雜的肌膚問題。因此想真正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我們應從肌源著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全面性從外至內徹底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維持細胞健康。Lumière的再生系統療程全面,幫你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讓肌膚細胞再生,重回年輕肌膚狀態,同皺紋、魚尾紋、細紋說再見!

如欲了解更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歡迎向我們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