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應如何選擇暖宮、養宮療程?坊間內分泌調理療程比較
女生疑惑應如何選擇暖宮、養宮療程

應如何選擇暖宮、養宮療程?坊間內分泌調理療程比較

子宮是影響女性健康至關重要的器官,但身為都市女生,十個有九個都有宮寒問題,因此需要好好保養。近年,暖宮、養宮療程或內分泌調理療程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到底如何選擇專業又適合自己的調理療程呢?本文將為你逐一講解坊間的內分泌調理療程。

坊間一般的暖宮療程流程

雖然不同美容院提供的暖宮療程都有所不同,大多數會根據客人需要及身體狀況而作出細微的調整,但一般的暖宮或養宮療程流程是會先為客人進行穴位按摩祛除肚風,繼而以溫灸或臍燭等中醫療法重點加強暖宮功效,最後再用草本漢方貼熱敷,進一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加速排走多餘水份,並驅走腹部的寒氣。另外,有一些美容中心,會以儀器取代熱敷,減少肌膚被灼傷的機會。

宮寒可致經痛難成孕

對於子宮,大多數人對其功能的定義主要是負責孕育生命,並衍生了「月經」的存在,三者之間其實是息息相關的,因而人們很容易將經痛症狀與「宮寒」賦予聯繫,只因當女性體內寒氣積聚,會引致氣血不順,出現流量少、有血塊等排經不暢的情況,當經血難以順利排出便很大可能造成滯塞,不通即痛,導致經痛。而子宮寒冷除了會引致當前的經痛不適,如疏忽不理更會造成子宮環境處於過寒的狀態,影響胚胎著床受孕的程序。

評估市面上內分泌調理療程

現時坊間眾多的內分泌調理療程,其實都是以暖宮、養宮為主,多以人手按摩推肚,再配以草藥或薑油外敷,達到暖宮功效。這些療程能刺激身體穴位經絡,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有助排走體內毒素,調節宮寒,改善手腳冰冷、達到保養子宮及卵巢的功效。然而,坊間的療程質素參差,有些療程中心所選用的儀器沒有取得專業認證和所用之技術未必合乎規格,這都會影響成效,甚至帶來反效果。再者,一般療程中心未必有中醫駐診,未能提供全面及專業的服務。因此,建議選擇合乎規格及有中醫駐診的療程中心較為穩當。

Lumière Medical 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

Lumière Medical 有別於其他美容及按摩中心,我們全方位照顧客人各種健康所需,結合註冊中醫師及專業專研團隊管理,為客人度身訂製個人化內外科研健康管理方案,並提供全面及頂尖高效技術系統療程,重喚健康身體機能。當中Lumière Medical的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重點調理內分泌系統和卵巢,達到養宮功效。療程採用獲日本SGS安全認證之遠紅外線科技,並配合漢方精華專業塑調的按摩手法,以開穴、活經絡、疏通系統化重調肝、脾、腎功能,直達問題根源,由內至外提升元氣、暢通循環、激活體質 ,達致強化機能、養宮保健功效,更有助提升懷孕機會。另外,我們更提供註冊中醫及專業團隊配合診療,以審察內外、辨證施治,直擊問題根源,制定出更針對貼切的治療方案,效果更顯著。如想了解有關暖宮的好處,可按此閱讀我們的文章。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科研智艾內調養宮療程,歡迎登記我們的免費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