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凹凸洞點解決?細胞再生權威:3大方法重回白滑肌膚
凹凸洞令人困擾

凹凸洞點解決?細胞再生權威:3大方法重回白滑肌膚

想擁有白滑肌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不過可能因為青春期或荷爾蒙因素影響,令你出現暗瘡。如果當時處理不當的話,便會形成暗瘡印,甚至出現了凹凸洞,嚴重影響你的外觀。

凹凸洞的成因

凹凸洞的成因主要是暗瘡處理不當,造成發炎,而凹凸洞是暗瘡發炎後留下的永久性疤痕。暗瘡發炎時,纖維母細胞會於暗瘡傷口復原時製造膠原蛋白修補受損組織,但當細胞受損時,製造膠原蛋白過程受到干擾,便會導致膠原蛋白過少或排列不均就會形成疤痕,形成凹凸洞。而細胞受損亦會因日常生活習慣所影響,包括皮膚持續接觸紫外線、因年齡增長增加自由基侵害等,因此要解決凹凸洞,更要關注細胞受損問題。

如何解決凹凸洞?

比起暗瘡印,凹凸洞更難處理,因為凹凸洞屬於永久性疤痕,想單靠護膚產品去解決凹凸洞未必有明確的效果。縱使坊間有不少聲稱能讓暗瘡印及凹凸洞消散的產品,也許能改善暗瘡印,但對於凹凸洞未必有用。由於凹凸洞不會自行消失,很多女生都會想用遮瑕膏去遮掩這個瑕疵,不過因為凹凸洞是排列不均的疤痕,因此難以完全「遮蓋」,想讓肌膚看上去比較平滑,可以先用粉底刷沾上少許粉底液,在臉上凹洞處上以打圈方式塗上作隱藏,再掃上霧面蜜粉,不過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透過細胞再生3大方法解決凹凸洞?

想真正解決凹凸洞,就必須從根源入手!有些人會選擇找醫生治療凹凸洞,但這往往只是從肌膚問題的表徵著手,以激光、微針、化學煥膚、磨皮或外用藥膏治療等方式重建皮膚組織,希望以短時間內改善及解決凹凸洞問題。Lumiere 是細胞再生的權威,透過細胞再生系統第二步——肌源再生,激活細胞,真正解決讓人困擾的凹凸洞及暗瘡疤痕問題,細胞再生系統用了3大方法全面治療凹凸洞:

1. 激活細胞

我們的身體很奇妙,皮膚表皮最外層的部分是角質層,角質層則是由細胞所構成,並以細胞間脂質以高20倍、更集中精準的聚焦能量引發高效震盪波深入至500微米肌底真皮層,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激活細胞及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

2. 針對凹陷受損細胞組織

以獲FDA權威認證的雙波長及雙脈寬的革命性技術,重點針對凹陷受損細胞組織、改善凹陷組織撫平痘疤,從而去除凹凸洞。

3. 重塑肌源網狀結構

透過醫美技術,持續倍效激活肌底膠原及彈性蛋白增生,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令健康皮膚增生變厚,排走老舊細胞及代謝物,全面解決凹凸洞,讓你肌膚立刻變平滑。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有別於坊間的療程,作為細胞再生權威,我們從肌源著手,激活皮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除了可以治療凹凸洞,更有效解決6大細胞衰老問題,包括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皺紋、色斑、缺水及皮膚鬆弛。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其實當細胞受損時,不但會引起以上的肌膚問題,甚至於暗瘡出現後,引致製造膠原蛋白過程受到干擾,導致膠原蛋白過少或排列不均而形成疤痕或凹凸洞。因此想真正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我們應從肌源著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全面性從外至內徹底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維持細胞健康。Lumière的再生系統療程全面,幫你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讓肌膚細胞再生,重回年輕肌膚狀態。

如欲了解更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歡迎向我們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