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女人唔Keep好易老?5大抗衰老方法及小貼士,助你重拾年輕肌
女人唔keep好老

女人唔Keep好易老?5大抗衰老方法及小貼士,助你重拾年輕肌

保持青春美麗一向都是女生的終身事業,為了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女生們往往投放大量的時間及金錢在抗衰老產品上,不過往往都未如理想。首先你要了解衰老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其實女生只要踏入 25 歲後,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已經開始慢慢流失,身體內的自由基攻勢細胞,減慢新陳代謝,老化角質積聚令角質層變厚,毛孔粗大、皮膚鬆弛、皺紋、缺水等問題便會接踵而至。另外,因新陳代謝變慢,黑色素不能輕易代謝清除,便會形成色斑;而出現暗瘡時,因細胞復原力降低,也較易形成疤痕。因此,要及早把握機會好好保護你的膠原蛋白及學會護膚之道。女生們立即筆記以下5大護膚習慣及如何有效地抗衰老吧!

5大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方法 1. 改善生活習慣

日常的生活習慣與我們的肌膚著密切的關係,想要完美肌膚,要多飲暖水,身體維持充足水分,對維持皮膚水分及為肌膚細胞提供養分尤其重要,亦多做運動,早睡早起,有助排毒及維持健康的皮膚新陳代謝,預防斑點及皺紋。

抗衰老方法 2. 做足防曬

雖然曬太陽有助身體健康,但對肌膚卻有致命傷,接觸紫外線會產生自由基,氧化皮膚,損害皮膚細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幼紋及皺紋出現;紫外線亦會刺激體內黑色素增生及引致細胞受損衰老,影響細胞代謝率,多餘的黑色素不能代謝清除,便會形成色斑。因此,防曬是抗衰老必備產品之一,不論你是否會在烈日下逗留,還是在室內工作,都要養成塗防曬的習慣。

抗衰老方法 3. 良好的飲食習慣

所謂「人如其食」,你吃甚麼,會直接反應在你的身體上,所以想要保持青春的肌膚,一定要嚴格地控制飲食,盡量選擇清淡的食物,多食有效抗衰老食物,如蔬菜、三文魚等,同時避免咖啡因和含精製糖的食物,還有少食紅肉及加工肉品。加工肉品、紅肉與精製糖都會加速細胞受損及老化,令肌膚衰老得更快。

抗衰老方法 4. 定期護膚:保水及去角質

我們的身體很奇妙,皮膚表皮最外層的部分是角質層,角質層則是由細胞所構成,並以細胞間脂質緊密結合在一起,有助減少水分流失,維持皮膚健康;但當細胞受損,角質層便會失去完整性及鎖水功能。隨著年紀增長,細胞的復原能力減慢,膠原流失亦會增加肌底空隙,進一步減低鎖水能力。因此要靠抗衰老護膚品定期補水,與構成鎖水屏障,令皮膚保持濕潤,防止脫皮;長期化妝及暴露在污染的空氣下,廢物會堆積在皮膚和毛孔上,讓角質層變厚影響護膚品吸收之餘,更讓皮膚變差。因此,每星期最少 1 至 2 次去角質是必須的,讓抗衰老護膚品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也令皮膚變得有光澤。

抗衰老方法 5. 尋找專家做美容療程

儘管天天努力做日常的護理,但抗衰老護膚品最多只能針對皮膚問題的表徵作出舒緩,未能完全由根本開始改善衰老問題。想真正做到抗衰老的方法是從根源出發,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力,想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尋找專家做抗衰老的美容療程。Lumière 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就可以幫你重拾青春肌膚。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有別於坊間的療程,作為細胞再生權威,我們從肌源著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激活新生膠原和彈生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激活膠原再生,全面性從外至內徹底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讓細胞再生,重回年輕肌膚狀態。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更有效解決6大細胞衰老問題,包括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皺紋、色斑、缺水及皮膚鬆弛。Lumière的再生系統療程全面,幫你徹底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讓肌膚細胞再生,重回年輕狀態,讓你的肌膚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

如欲了解更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歡迎向我們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