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關於「抗衰老」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女生照鏡子查看是否出現肌膚衰老徵兆

關於「抗衰老」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肌膚不老是每個女生的願望!怎料原來天天接觸到的紫外線就是讓肌膚加速衰老的幫兇;怪不得即使做足護膚程序,勤抗衰老絕對是每位女性的必修課題,有人說踏入20歲就應開始著手準備預防肌膚衰老。當肌膚出現以下症狀,便代表你已步入初老階段,立即檢查你中了多少項!

最常見的4大肌膚衰老症狀及成因

眼紋

隨年齡增長,人體自然老化會令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減少,當肌膚未能得到足夠的承托便會致使眼紋增加。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經意的小習慣如揉眼睛、配戴隱形眼鏡時拉扯眼皮的動作,原來也會促使眼紋問題的出現,結果眼紋便成了讓你透露年齡的小破綻。

皮膚鬆弛

日常生活中,年齡增長、紫外線損害、壓力過大等因素都會加速細胞衰老。當細胞持續受損及衰老,造成彈性蛋白受損速度比再生速度快,便加速彈性蛋白流失,導致肌膚缺乏支撐而失去彈性,出現皮膚鬆弛、輪廓下垂的狀況,繼而出現包包面、雙下巴等,展現老態。

色斑

肌膚持續受紫外線及自由基等侵害會令細胞受損,刺激體內黑色素增生;而細胞受損衰老則會影響細胞代謝率,使多餘的黑色素不能被順暢代謝清除,最終形成色斑,同時衍生膚色不均問題。

皺紋

當肌膚接觸紫外線時會產生自由基,使皮膚氧化,失去彈性光澤;生活中難以避免的自由基會損害皮膚細胞,繼而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歲月的痕跡——幼紋及皺紋相繼湧現。

細胞再生系統全面對付衰老症狀

想要有效執行抗衰老大作戰,免受皺紋、色斑和皮膚鬆弛等肌膚衰老症狀困擾?從肌膚細胞着手才是正路,皆因細胞衰老是引致肌膚衰老症狀出現的重大成因。

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可以由根源著手,以嚴謹療程架構由表皮層開始更生煥發肌源,從外至內階段式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及新生機制,持續倍效激活新生膠原和彈性蛋白;一次過改善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等6大肌膚問題。預防勝於治療,不要等症狀出現才解決,這正是成功抗衰老的秘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