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激光去斑小貼士】美白淡斑關鍵——Pico皮秒激光祛斑療程後護理須知!
Pico皮秒激光祛斑療程後護理 美白關鍵

【2024激光去斑小貼士】美白淡斑關鍵——Pico皮秒激光祛斑療程後護理須知!

因着疫情,長年戴口罩使肌膚狀況變得更容易敏感、不穩定。而眾多常見肌膚問題中,色斑可說是最難纏的問題之一,一旦出現便不單單是靠日常勤力用心護理便能改善的。

隨着醫美服務逐漸進入香港女性的視野,激光祛斑成為了不少受色斑困擾女生的考慮首選。可是,皮秒激光(Pico Laser)、傳統激光又應如何選擇?進行激光祛斑療程後又有哪些護理注意事項?就本文為你解開對激光祛斑的疑惑,教你選擇高效激光祛斑療程及療程後護理須知。

皮秒激光(Pico Laser)比傳統激光療程更快更有效?

傳統的激光祛斑技術主要利用光熱效應分解淺層皮膚色斑,利用熱力來分解色斑從而達成祛斑效果。因此,女生們要留意傳統的激光祛斑療程一般只能去除最淺層的色斑。而近年新興的皮秒激光祛斑技術(Pico Laser)之所以受人吹捧,則因其是以極速脈衝科技產生震動效應,深入至真皮層1mm,能同時重點針對改善淺、中、深層色斑,更可將頑固及細小色斑震碎字非常細小的粉塵狀,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帶走。

另外,「反黑」、「反白」亦是女性們對激光去斑療程猶豫不決的一大影響因素,而皮秒激光(Pico Laser)之速度正正比傳統激光快接近十倍,大大縮短激光放熱的刺激時間,有效減少熱力的創傷性,減少反黑的副作用機會,安全同時達到更快更佳效果。因此,如想更快、更安全地達成去斑美白的效果,皮秒激光(Pico Laser)是明智之選。

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後一星期盡量避免曬太陽

別以為只要完成了激光祛斑療程、踏出美容院門口便算完成!接受激光療程後,肌膚會變得對光線更敏感,因此防曬工作至為重要,應盡量避免曬太陽、外出前做足防曬準備,於全臉塗抹足夠度數的防曬霜,避免因陽光暴曬而令皮膚受損。

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後皮膚會較脆弱

進行激光祛斑療程後,肌膚會變得比平常乾燥,因為進行高能量激光療程過程中的熱力會使肌膚中的水分流失。因此,接受激光去斑療程後應注意補濕,藉此有效減低皮膚乾燥度,並應多飲水、敷補水面膜並使用保濕護膚品,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此外,女生亦應留意作息規律,充足的睡眠有助身體執行新陳代謝程序及排走黑色素;相反,捱夜晚睡變相是在肌膚脆弱的情況下,給予了自由基侵擾肌膚細胞的機會,弄巧成拙。

最後一點!配合細胞再生療程,讓黑色素更快排走

各位女生於進行皮秒去斑前需要明白,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療程的主要功能是將皮膚底下的黑色素細胞打散至較小體積的分子,使其能更易隨着人體新陳代謝循環被排走。因此,透過新陳代謝排走色素的程序同樣重要的一環,如身體細胞及內循環不足,便會影響代謝程序,使粉塵黑色素未能被順利帶走。遇到這種情況,女性們可透過一些針對肌底細胞的療程提升細胞代謝力,加快高效排走黑色素。

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高效極速去斑

涉及面部肌膚,當然要選擇最優質高效療程!Lumière皇牌面部療程——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三步讓你肌膚重回透亮淨白,高效去斑。

Step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溶解表皮層的老化壞死角質層、清除肌膚老舊角質,令皮秒激光能高效直達位於真皮層的色斑,倍增效果。

Step2: Pico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

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透過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極速將頑固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打開細胞管道,高效輸送活性成分及養分到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動力,激活循環及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特別設有極緻療效專研團隊,務求為客人提供真正令人放心的療程服務。團隊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為客人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讓客人體驗專業、高效、安全及舒適的醫學美容療程,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確保療程顯效。

立即登記免費諮詢,獲取你的專屬祛斑美白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