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美白去斑大計】我要準時下斑!認清因色斑衍生問題,掌握高效去斑秘訣
美白去斑首選Pico皮秒去斑,擁有嫩白肌膚

【2024美白去斑大計】我要準時下斑!認清因色斑衍生問題,掌握高效去斑秘訣

一旦成為「上斑族」,就代表臉上色斑慢慢由小變大、由淺變深,由虛變實,進而變得頑固、明顯。然而,色斑可說是各種常見皮膚問題中最費力改善的其中之一,更有人可能會將「祛斑」形容為一場持久戰,相比其他缺水、輪廓下垂等皮膚問題,可見的改善效果更為微弱,需要堅持好一段時間才能見效;亦有人會將「祛斑」形容為一場賭博,即使進行能更快達到減淡色斑效果的激光祛斑,也要承受反黑的潛在風險。

這次,就讓小編與你一同探究「準時下斑」的重要性,為你搜尋2024必勝祛斑大法,無需再為反黑、無效去斑困擾。

2024準時下斑須知1:色斑嚴重顯老

當臉上出現色斑,素顏時色斑便尤其「吸睛」,看起來顯老5至10年。而色斑問題的背後,其實同時為皮膚鬆弛、皺紋的出現埋下了伏線!黑色素的增生主要是陽光中的UVA誘發而成的,而UVA則會進一步損害肌膚底層細胞及膠原蛋白組織,加速皮膚老化,引致皺紋、輪廓下垂問題。

2024準時下斑須知2:色斑頑固難纏

易出痘痘的人士亦不難發現,出現暗瘡的位置即使癒合後痘印仍長年不退,原來是因為色素沉澱!而色斑正正亦是肌膚局部色素沉澱的產物,當中更分為數種類,如曬斑、雀斑、肝斑、荷爾蒙斑等,尤其以肝斑及荷爾蒙斑最為棘手,多長在面頰顴骨位置,屬於深層色斑,單靠日常家用含果酸成分的護膚品並不足以解決。

2024準時下斑須知3:肌膚細胞代謝率減弱

當色斑顯露於面上,其實已表明你的肌膚底層已受損嚴重!色斑的出現主要是因為肌膚持續受紫外線及自由基等侵害,使肌膚細胞受損、加速衰老,並刺激到體內黑色素增生。期間,細胞受損不但會使細胞代謝率下降,同時會防礙膠原蛋白生成程序,因而未能提供足夠的「動力」及「原料」將多餘的黑色素代謝清除,形成色斑、膚色不均問題。

黑色素細胞的存在自有其功能意義,不想長年與色斑打交道,日常做好防曬措施是最基本的,否則色斑隨時就會蓄勢待發!而已成為「上斑族」的女生們亦不需氣餒,現時市面上推出了不同祛斑療程,而Pico皮秒激光療程更是新起之秀,相比起傳統激光能更快更準地安全有效擊退色斑。找對竅門,助你「準時下斑」!

2024美白去斑大計 首選Pico皮秒去斑

Lumière皇牌面部療程——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三步讓你肌膚重回透亮淨白,高效去斑。

Step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溶解表皮層的老化壞死角質層、清除肌膚老舊角質,令皮秒激光能高效直達位於真皮層的色斑,倍增效果。

Step2: Pico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

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透過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極速將頑固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打開細胞管道,高效輸送活性成分及養分到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動力,激活循環及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Lumière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另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

×